close
6.14 看圖說故事開始☆(咦
















被拍到的友人淚目喊好醜XDDDD



回顧校園ˇ

























放學去寶寶家玩 對了我打錯...是PS2(掩面
11點多 兔娘載我們去桃園的"石頭"燒烤店


好吃((爆肥













不要找到我知道嗎(硍



咳咳咳.....




我改的好崩(去死吧


聚餐結束 本兔子 丸子 寶寶 軒
我們在店門口叫計程車
編號759
往我們這邊開來的時候
我們學校別班也來聚餐的男同學...

有計程車欸 我們搭去中壢吧!!

....←默默望著被開走的計程車



我們自己默默攔一台小黃去中壢...
結果...司機叔叔的小孩貌似出車禍...只能載我們到內壢火車站囧((希望他小孩沒事

買車票我也很慘....按中壢按到桃園 又要重買一張= =((浪費了15塊啊啊啊啊



到了中壢 去逛墊腳石

對不起我敗家了(靠杯


逛完墊腳石 去光南(軒有門禁 所以寶寶跟他先回去了)
 
然後去misterdonut吃東西((肥死我了TAT

那邊有鏡子 就給你們看我穿裙子的蠢樣吧




(有樓梯嘛~)

話說 在墊腳石看到....

((大誤

7點多 跟丸子一起搭公車回家

跟丸子說再見後好空虛...一個人默默回到家中....真的好空虛

我還以為明天要上課(炸

對了 速報今天收到的禮物跟獎品OAO


我是服務獎OAOb



昨天才送我生日 今天又送我畢業XDDD


好多日本(去死
有些照片太蠢我會改掉


柳丁送的=D


你們這群變態的狗仔阿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榮的敗家物



吶 這個書套我要拿來裝黑執事漫畫的(燦笑被巴


 6/14.這個特別的日子,要跟你們說再見。

 
其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脫離苦海啦(咦
雖然國三才開始不捨 但是我畢業有股爽快感阿阿阿阿阿阿阿((咦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