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最近又偷懶沒打文章了
我最近有拍照的只有7.16跟7.18
吶吶 看圖說故事唷☆(炸

7/16
媽媽要幫小護士姐姐的國小同學相親
地點在台北的某家日式料理店

恩...好吧 我只有拍吃的(硍





小護士姐姐她的老公當警察的唷~((為啥後面要多打叔叔?!


定食中 我最喜歡這道♥ 茄子豆子香菇以及蝦子等炸物都好好吃♥(肥死妳

其他人的我漏拍了(喂



吃飽飯後 突然說什麼要去夜市 結果勒...
男主角跟他爸爸先閃人 剩下我們=   =
接著 兔娘累了 不想開車 所以給警察叔叔開(告非
我在車上憋笑的很痛苦...因為...
警察叔叔居然會忘記繫安全帶(這人提醒他的
然後他又單行道逆向開
被吐嘈的超慘XDDD
開玩笑說被開罰單就叫學長XDDD

到了夜市...告非阿阿阿阿
為什麼女主角跟小護士姐姐夫婦都搭捷運回家
為什麼剩下我跟兔娘在逛=言=

我那天吃超飽OTZ

(・∀・)(・∀・)(・∀・)(・∀・)

7/18 過了晚上11點 就是觀音生日

我跟兔娘去龜山的嶺頂觀音廟幫他祝壽

每年我都會去 因為媽媽朋友就住在那邊 他們家有養兔子♥

超多人....當噗浪的大家在踩線(過午夜12點) 我反而在收供品XDDD

買了一堆消夜去敏茹阿姨家吃...((這人晚餐只有喝空青菜湯


阿兔妹完全變成補丁兔了...







拜壽這天我還蠻晚睡的....大概3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