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QWQ
有想我嗎
高中了呢...

感覺很不一樣...尤其是成績


會被當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現任就讀廣告設計科

考試的內容除了基本的國英數也有職業科別

圖學、基本設計、色彩學、文字造型(工程字)
美術(水彩)、繪畫基礎(現在教素描)這些OHO|||


國慶日的那三天假日

我星期六要去學校上丙檢跟英檢的課
(因學校要求 採取隔週制的週六上課)

星期日跟國慶日 我、寶寶、丸子
(這兩個孩子是商經科的)


約去附近某家咖啡廳唸書

吶吶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淚

高中的同學雖然不會像國中那些人那樣白目

但是...總覺得有點無法融入大家OHO|||

接下來速報唸書情況跟學校=u=b

**(yay)是噗浪某表情 看不懂別介意(掩面


別懷疑 我們偏偏有聯絡簿QWQ

職業科目也是很難的!!!!


對不起 讀書讀到崩潰就是要玩樂一下(逃(慢著


我字好走醜 阿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們第二天去唸的時候很不要臉
在那邊坐了十二個小時(再那邊只點了一份早餐(沒辦法  太貴了
有早餐沒午餐?
我們很混帳的偷偷帶了食物去那邊當午餐(硍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那麼傲客

***我是分隔線***

我現在還是跟以前一樣 是走路上學
只是到學校我要走15分鐘
不知為啥 每次我都會早起到學校
(這人早上4~6點之間起床)
因為很早到學校 就偷偷拍了一下教室(硍

每段考完都會換一次座位 我第一次的座位非常悲劇
那麼後面我都看不到黑板QAQQQQ

我們教室沒有很大(因為桌子比一般科的大好幾倍)


廣設科挺花錢的...開學買了一堆
製圖儀器 水彩 素描筆 色鉛筆 畫筆 顏料OTZ

有人說我在嗑藥是哪招!!!!!!

筆記前面那本是圖學

我的兔子超可愛(咦咦咦咦咦


**分隔線 眼睛不想被傷到就點右上角的叉叉**



















這些是開學前我拿到制服時興奮拍的(硍

沒錯我們有領帶(拿到領帶一直在玩的人
(只是冬天穿制服外套才要繫)

然後我開學前那段時間很愛玩假髮(不是假髮,是桂)
別懷疑 上面那兩張通通都是假髮!!!!!!!!


話說 我進了我們學校的班聯(學生會)
個人覺得這個沒有在做什麼(並沒有像漫畫那種感覺

喔對 還有!!!
我還入了糾察隊
每天早上七點要去操場做糾察訓練
每天→選擇站崗的時間 例如我選星期一二四五的早崗
早崗→早上七點要站在校門口盯學生的服儀
午崗→變成放學盯服儀

糾察的迎新很歡樂(並非向大家在校門口看到的學長姐

學長姐超級歡樂OuOb

我覺得糾察比班聯好呢

雖然我們服儀被要求更標準

要早起去學校做糾察訓練

基本動作→向左向右向後轉立正稍息對腳步(踏步)
通通要做的很標準(搞的像軍人一樣

被教官罵的機率應該很高

但是我還蠻喜歡糾察的呢...

上高中我一直在跳坑

隨便被老師點名當水彩小老師(也就是美術小老師)
每天都要跑美術社(美術店)繳材料費 幫全班買紙

班聯每個禮拜五放學都要開會(除段考前及段考時段)

糾察訓練 這禮拜五正式交接 下禮拜正式擔任糾察隊員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雖然很累 有時覺得做這些很值得
除了班聯...因為我進班聯只為了交朋友 有跟別的學校互動時可能會遇到玉米
班聯的學長姐人很好...但我現在還是不知道班聯要做什麼OHO|||
(說好的服務大眾呢!!!!)

******

段考成績有些已經出來了
我目前只有基本設計88最好
其他不是7x就是及格邊緣

現在的生活 大概都是畫畫 只是水彩跟素描我真的很不擅長 畫的很難看

有時壓力真的很大 OHQ


久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