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
參加了糾察交接典禮
翹掉了兩節課
兩節美術課 水彩畫在前一天偷偷畫好 畫的超級醜
七點在操場集合
學長把我們帶到四維樓樓下 做最後點名
繫領帶、戴上學長發的白手套(有些人居然有破洞=A=)
接著走樓梯爬七樓...(四維樓七樓有個小禮堂
很喘的爬到那邊 又要保持立正
進到會場 眼睛只能直視前方不能亂看
 我們前面那隊是二年級
他們看到三年級經過都會喊學長好 學姊好
我們以後也要這樣喊...我喊的出來嗎OAQ

***分隔線***

我只能說 不愧是糾察隊
連坐椅子都要叫我們只坐三分之一
然後保持安靜 聽著校長在那邊廢話=_>=
(我是認真的 校長真的太多廢話 很多活動都是因為它的演講 時間被延長= =

然後全體起立 唱校歌
我前面的二年級學姐有個舉手(她是帶唱)
喊一聲"優!!!"
然後快版的 "浩浩平野闊 魏魏玉山青"
接著大家開始唱莊重又快版的校歌QAQ|||(第四句才跟著唱 被大家的聲音嚇死

接著是 大隊長交接 幹部交接
三年級的幹部貌似變成顧問
二年級就是幹部(第N區隊長、蔗務組長、文宣組長之類


我們拍合照...
拍完之後...
接著就是恐怖的開始
一年級新生通通到後面集合
照區編排(我是三區)
二年級的學姊開始自我介紹OHO
三區的學姊人已經算不錯了
我看第四區的一直被學姐兇=H=|||
第一二區的男生更慘 學長比學姐聲音更大 更兇更嗆=  =
接著發肩飾 學姐教我們怎麼用

看來我們還是很菜鳥...區隊隊型還有另一種隊形(我很白痴的忘記名字
男生排前面女生排後面 一排要10個人
然後整隊的時候除了第一列的人站好不要動 其他人要小碎步排整齊OAQ

然後學姐說釦子縫好的人及有空的人下午要去站下午崗
(肩上的釦子就是要拿來掛肩飾)


***分隔線***


結果我4:30離開了教室=A=
(班上兩個男生本身就不想去糾察 加上沒帶領帶沒去 另一個女生是要搭校車)
大概是第一次站崗 很混亂 拖到都打放學鐘了才在整隊帶去校門口

學姐跟我們講要怎麼抓...然後提醒外套拉鍊拉過高的人要拉低
我很努力的在看 卻只有叫一位男生...
同學 請把拉鍊拉下來
唉 超沒效率的我
徹崗回去更慘
到了四維樓 我們先整隊完了
在等其他區隊
我偏偏好死不死排在最前面也是最右邊
撤崗貌似要報點名
學姐叫我把左邊兩位同學的名字記起來QAQQ
當值星官準備點名時 要以我這排當中央五
淦 我離值星官的距離只有三大步 值星官超可怕超兇!!!!!

第六分隊報告完
我貌似恍神還是沒聽到
學姐叫我喊
我就 報告第七分隊 陳●● OOO XXX 全部到齊
結果換下一個分隊是 XXX OOO ●●● 到齊完畢
告非 我喊錯了QAQQQQQ

接著要帶回振聲堂的糾察辦公室那邊
因為我是第一個...要出來喊第三區注意 什麼的...
(完全是學姊在我旁邊教我喊 但是我沒記得QAQQ)
再以基本九動走到最後一個 接著離開四維樓

到了目的地 我們要排隊交公文夾
(登記學生服儀用)
光是進去糾察辦公室就被罵慘了
真正的悲劇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怎麼進去呢??
門口第一位要敲兩聲門 然後把門開到底 再敲兩聲門喊報告
一次只能進去四個 你只能低頭前進 不准抬頭亂看
(一樣要用基本九動去走
我慶幸自己不是第一個 可是我是最後一個
我不知道他們說的黑線是什麼 說不可以踩到
我感覺一直被罵 我好不容易放完了公文夾
要離開還要關門...門要怎麼關...向後轉然後關起來嗎!??!?!(完全不懂

接著靠著牆壁站著 被學姊訓話
然後其他學長姐經過 又被罵了
阿看到學長不會問好喔?(超級兇超級嗆

學姊還在強調說釦子沒縫的快去縫
星期一沒看到釦子你就完蛋了
然後說衣服一定要給我燙好
沒看到背後三條線你就死定了
糾察制服要求要有七條線
雙肩兩條 胸前兩條 背後三條

淦 我還不太會燙衣服!!!!!!
我快崩潰了我

放學是4:45 我原本想說大概5:15就可以回去了
結果我們被留到快七點才回去
我還要去美術店買顏料 走回家的時候好暗好可怕QAQQQ
我選崗死都不要選下午崗了 太晚回家很可怕
可是早崗也很累 6:45就要到糾察辦公室門口集合
我以後可能不能到學校趕作業...還有早自修要練習的圖要自己找時間畫QAQQQ

我現在很害怕星期一的到來 我很怕又被罵Q口QQQ
我很怕吼聲 小時候因為那個的吼聲害我非常害怕(知道的人你懂得Q^Q

我很懷疑我進糾察是對的嗎?
當初我為什麼會想進糾察?
我被糾察隊的整齊及莊重吸引住了 我希望我也能像他們那樣...
我所憧憬的糾察...被這恐怖的軍事化破滅了(陰影

兔娘有問我說要不要退(退糾察必須要有特殊原因或是家長積極反退才能退
可是一個班最少要有4名糾察...
我退了就要再找一名去補 班上沒人願意呀=A=
而且我不希望每次遇到困難就退縮
我只跟兔娘講再看看
人生總是要吃點苦呀


唉,希望我能早點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