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的懂咩=w=
小花掛了................我有點傷心捏(┬_┬)
不過他至少陪我們這些 幼稚 的國二生一年了
說真的.....對他有愛有恨(??)
愛是.....他好可愛呀≧w≦"
恨是.....每次外掃區都亂大便占地盤(怕在吃飯的看到 所以反白=A=)
小花の死.............校長在結業式有講
眾人:你不是遲到嗎??
小兔:雖然我遲到 但我有乖乖聽校長演講 我乖學生捏(遭打)
對了 有個意外的消息˙A˙
我們班的人上學校官網了.......
以下名單:
1.阿魚
2.阿樺
3.小黃(不是狗也不是計程車=A=)
4.廖汪
5.蘇介
6.小蛇(我這樣打他綽號 他會不會打我呀= =")
http://www.chjhs.tyc.edu.tw/xoops/modules/news/
(請耐心看完 舞蹈班表演= =")
我們是遠距離看他們跳舞
這裡是近距離(還聽的到鞋子摩擦地板的聲音= =")
可是......Eat You Up被剪了囧 其他兩個永遠還有聖誕歌沒被剪.........
話說...扮演聖誕老人的大部分都男生=A="
還有...體育組的Sorry Sorry好多人跳錯唷XD
還有校長根本沒什麼在跳=A=
主任的那個"破死"(英文)怪怪的XD
小花呀 妳要保佑我考進前10名唷(這是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