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鬼鮫桑呀....你怎麼跳起脫衣舞了.....
我說....阿蠍桑呀....你啥時那麼會跳舞了.....
我說....阿飛桑呀....你人氣真的非常少了.....
我說....角都桑呀....你沒事拿出心臟作啥.....
我說....心愛的小迪呀....你跳舞跳那麼吸引人做啥=\\\\=
我說....大蛇丸呀.....你沒事跑回來插花作啥....
還有....你為什麼要抱小迪!!!(而且居然把小迪摔在地上QAQ)
我說....飛段桑呀....你祭祀舞有那麼新了....
我說....阿飛桑呀....你沒人氣就別搶戲了....
我說....阿絕桑呀....你蘆薈片都跳到歪了....
我說....飛段桑呀....你不要再玩RUCK了....
我說....阿鼬桑呀....你啥時候會玩吉他了....
我說....阿飛桑呀....你終於有尖叫聲聽了....
我說....各位曉呀....你們退場的好阿莎哩....
除了小迪還有後面那位.....大蛇丸.....

另外一個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