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迪怪怪的!!!
裡面跳舞跳的比較可愛一點的是阿飛捏....(會劈腿捏!!)
鼬....我笑了.......扭那啥鬼屁股呀!!
我有想衝去打大蛇丸的衝動= ="
阿飛好可憐嘎...被推跌倒(偷笑)
蠍在耍啥鬼幼稚呀!!還在玩溜滑梯!!(我囧了)
喔賣尬!!阿飛配蠍桑?? 這太詭異了 比鬼鮫配鼬桑更怪...
小迪這樣'娘砲"的打著蠍...我囧了....(小迪還壓蠍!?)
鼬最後殺了全部人?? 還說:I win!!
阿飛追殺大蛇丸跟鼬......(噗~我笑了)
阿飛完落葉有點怪可愛的....
(看來..這部片我完全不理小迪....<---這部片毀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