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讓我講東講西講個夠吧(炸
在運動會預賽前幾天一直下雨 我跟柳丁狂做晴天娃娃!!!(大約7X隻吧OAO?
結果...颱風的關係改下禮拜(等我的文章呀<誰要呀
到了原本舉行運動會的星期六....是個大晴天...
搞屁呀!!還出太陽勒!!!!
唉...真是有夠哀的OTZ
話說 最近跟我媽談零用錢的事情=ˋ=
我還去博客來訂書呢OAO
總共花了516
我媽出300(代價是把房間整理好<可是我跟我媽借200
我訂了好多書呀(笑
1.千鬼姬
說實在的....我是看上封面疑似小愛客串的少女才買的
(難道不像嗎!!!)
2.台魂女鬼學園
我跟柳丁借來看後 發現很有梗又很好看(第一次喜歡上看這種小說=ˋ=b

3.台魂女鬼學園:運動會
這是續集 比第一集更好笑=ˋ=b
(這個封面好像是某好狼喜歡的御姐類型
4.Lovely無所不在(3)完
這是我目前最愛的少女漫畫 而且是我覺得唯一買對的漫畫...
(其實封面這兩個是疑似丑角的配角他的(1)(2)我都有買(敗家
(這是女主角:小貴賓(綽號)角色設定是個小學生身高的高中生<某Jason喜歡的蘿莉類型
(聽作者說是按照瑛士還有山下智久的外表所畫的混血男主角:阿響(綽號)

接下來是我的重頭戲了(啥???



彎彎可不可以不要NG
(我買此書除了這本漫畫 還有裡面內附的彎彎電影DVD! 要雪恥我上次沒看到電影Q口Q
(拿這當分隔線好像有點欠揍
因為星期六沒運動會 我跟丸子還有我媽最後還是回內壢外婆家(丸子~我的家人不會介意你來
阿姨送了我一本兔子筆記本(笑
我現在拿那個筆記本當日記(之前的那本好像停頓很久了<根本才寫一頁吧!!!!!
最後帶丸子去逛夜市=ˋ=b
逛到發現內壢也有格子屋!!!!!
而且經典的不在這裡...
裡面好像有申請著作權還什麼的 所以裡面有賣木棉花的商品 我第一眼就看到....
黑塔利亞!!(尖叫<其實我尖叫不出來
齁齁齁齁!!!!好開心呀!!!!!有我家日本君嘎!!!!!(誰你家的
我還請丸子幫我買 星期一在給我....疑似偷渡(買)?
我買了L夾跟便條紙(只是買了捨不得用<那你買屁呀

便條紙撕下右下角那一張
日本睡覺好可愛=\\\=b(撕下來純欣賞<笑
(拿這當分隔線好像更欠揍
今天是運動會總預演
我訂的書剛好都來了(笑<除了彎彎那本還要等一天
回到家後感覺好像感冒了=_=
可能因為這麼冷我還穿短褲去上學吧....(班上女生好像只有我穿短褲
如果問我為啥不穿長褲...因為學校還沒說換季
我是個....
學校沒說換季 我就不換季(還被我朋友說有病=  =
不過真的有點冷...明天我就帶長褲去備用(?)好了 如果真的都發高燒了我再換長褲(喂喂 來不及了
阿....詞窮了.....不過我也打很多了吧(燦笑<搞屁呀
菊菊~~要用抱抱獎賞我唷~~(笑<誰理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