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好久不見了大家(遭轟)
高中的生活好繁忙 沒時間打文但是我有時間玩噗浪

話說 進了廣設科有點在傷害自己(?)
因為同學都是高手www
我的素描水彩水墨整個不行wwwww
不過我有考到視覺傳達設計丙撿好開心QWQ

===

然後我上學期整個悲劇
因為學校離住家很近
就被老師點到要去幫全班繳材料費工具費甚至訂紙www
接著又被老師亂點名當水彩小老師 因為漫畫跟水彩科任老師同一個人 所以我兼做兩個小老師(吐血
或許又是自己的關係 跟班上處得很普普通通 原本新生訓練認識的那個好孩子...貌似壓力太大休學了QAQQ
超心痛的~~ 因為班上根本沒有甚麼宅宅圈的人 所以根本沒有甚麼碰友
但是卻在別班認識一堆宅宅圈的好開心
話說我偷偷告密 我們班導超可愛(?) 雖然是男的 可是衣服褲子都穿好緊~~就被我們叫緊緊或是崩哥唷~~
或許因為他是新來的老師 也就是很年輕這樣 <<據說只有小我小阿姨兩歲
所以很嗆(?) 可是人又很好(?)


這是傲嬌吧

緊緊人真的很好 一直在找比賽讓全班參加 超辛苦的
班上有些人就是愛抽菸 愛染法違反校規甚麼的 一直惹他生氣OHQ<<<糾察隊服儀絕對標準 外加這人不敢違反校規

===



恩...我之前說過我是糾察隊的麻~
之前阿鬼趁我運動會站崗的時候偷拍的(//艸)

不要小看糾察隊 嘉獎甚麼的記超爽
雖然很辛苦就是了

所以說我圓滿了麻~~記超爽的
 這學期我莫名的被班上選上總務股長((我靠怎麼又跟錢有關係
然後是地理小老師 或許上學期習慣繳錢 所以就比較輕鬆??

===
水彩真的很悲劇www((逃
然後燈籠比賽的水墨也好不到哪裡去QAQQ
 
色彩學的作業 用廣告顏料畫出四季的色調....我這張分數超低....


這種色鉛筆畫法是請教同學的
然後我背景有用這種方式上色塗黑 只是來不及拍就交出去了
最近參加某大學的綠環保比賽



某學校舉辦的比賽 標題是龍年狂想曲(水性色鉛筆+水 龍跟兔子有加針筆線)


 

這原本也是要寄出去比賽的...班導說我班畫的太爛 就只有打分數沒有寄....
(全程以廣告顏料上色 輪廓用針筆上墨線)


這是最近剛完成的雲林那邊的比賽作品
以雲林為主題 為他們的掃街車做設計
(這張主要都以色鉛筆上色 只有紅色花瓣跟藤蔓有偷偷開掛用廣告顏料)
我塗得很用力 為了增加飽和度...


====
接下來是電腦課的改圖練習

這是魔法少女小圓的梗

用PS練習做氣泡的FU

痛車改圖 這香菇是觸控手機的遊戲 超可愛的
可惜我現在依然還是用以前的手機<<用了將近5年
因為我不習慣觸控<<科技白癡



立體感的練習

我最近超級迷航海王的

超級超級超級喜歡艾斯的啦♥♥♥♥♥♥



能丟的作品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我有些沒有拍 不然就是上學期主機電腦壞掉 相片通通沒了QAQ


===

然後阿 是恐怖的崩照了喔☆ <<<<雖然我有修圖
 
























































想當年我是如此的帥氣....


頭髮已經變長了!!!!!



升高二的暑假我想要剪短!!!!!!

===

然後因為認是廣設別班的朋友 他要出COS 我也被推坑了這樣
哼哼哼哈哈哈 修白了 我修好白


場次穿這種衣服感覺熱死www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拍鐵門
然後其實這件是長褲被我摺起來了
這張是某某原因 所以要拍黑襪


噗浪上的朋友送給我的頭貼www
廚的意思是控 喔耶
PS 開始變腐兔了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