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知道不能到A班後的我 ........整個人超脆弱....
就以今天的是提起吧....
早上的數學課......出現想對老師發火的現象.......
因為昨天晚上失眠到兩點 四點又醒來才睡兩個小時的我 在數學課睡著了 被老師叫起來
然後不知道講什麼.....聽到我們A+會有三分之二考高中
而我呢 突然有墮落的想法基測擺爛
英文課也非常激動
今天是考課文句子 我有好好的背 但是....老師又念太快...我又跟不上 寫不完(雖然最後考到92)
我激動的眼淚掉下來了.....為什麼不給我時間寫?就是這種原因讓我討厭A+的英文 只不過是寫很慢..也有可能不及格
討厭討厭討厭!!!!!!!暑假我也不想下午複習三四冊
班導一定跟我媽說什麼鬼東西!!!
重點是 我退A+也是因為不想讓媽媽花錢 花這些錢簡直白花!!!
你確定花這些錢我會好好唸嗎?這句話我很想跟媽媽講 但又怕這是吵架的開端
之前被媽媽念A+不能退也不能就這樣苦瓜臉
那時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拿美工刀自殘 可惜的是.....我之前的美工刀不見了......
我胸口好悶  好難受  眼眶都是淚水......
不如死掉算了 這個想法突然顯現在腦海裡 顯現時的剎那 淚水掉了下來
整個人窩在被窩裡...覺得自己沒用 什麼都做不好 甚至脆弱到什麼事都拿死來逃避.....
有時 我很羨慕班上的每個人...
就算成績不好 也會有個好朋友每天陪伴
就算被老師罵 也會快快樂樂的繼續上學
就算壓力在大 也會有堅定的意志讀下去
就算被.......我打不出來了 眼眶有淚水了.....
其實 我很害怕我又是一個人
但在現實裡 .....我的確是一個人
寶寶跟軒
柳丁跟丸子
阿鬼跟小何
阿公跟布丁
二琇跟犀牛
叮噹跟王麵
而我是多出來的
因為小何身體不好 比較不常來學校 所以我才可以進去的...
我是備用的.......
如果我不在這世界上會怎麼樣呢?
沒怎樣....地球還是繼續運轉 人們繼續生活
有時 真的會無緣無故的悲觀想法為什麼要生下我?為什麼我要活著?
我的信心    沒了
我的樂觀     沒了
我的悲觀      多了
我的壓力       多了
我的怨恨        多了
我的報怨         多了
我的友情    本來就沒有  
我的淚水    不停的落下來
曾經看過ㄧ本漫畫所寫的
小孩 看見美好的夢想 大人 看見殘忍的現實
我已經看不見夢想了
我的心情亂掉了......
我不敢說出自己的意見了......
我怕被反駁 嘲笑 挨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