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四代目夫妻好像找到媳婦了=_=|||

四代目:小雛真的是個好媳婦!!這真好吃!!(手拿著控肉飯)

小兔:這樣就被收買了=_= 而且小雛在47集就去領便當了....

阿娘喂~~~~~~~這張...多了8個尾巴的庫斯拉嗎??



這誰呀!!


我囧了


這是四代目吧?


小櫻這樣好俗呀囧(這裡應該是骨女還活著的時代=.=)

喔喔~~四代目的刺青好酷呀!!


第七小隊泳衣版!!


這張...不是魚翅惡搞的那張!!

鹿丸!!你在幹麻呀你!!!種草莓不要在這種啦!!

呆滯.....

黃色版的香鄰....還是讓我想打下去=_=+

喔喔!!月曆捏!

小迪跟我愛羅!!!(腐兔模式 開!)

小櫻呢!?不止千代奶奶跟他打吧? 

這是....鳴人!!

這哪位呀....

這是鳴人!(那六根鬍子最好認啦XD)

酷酷的鼬殿(腐兔模式 關!)

這張.....不是練風盾‧螺旋手裡劍的嗎!?

恐怖呀!!

佐助跟斑還蠻像的=_=

喔喔!!死掉的山椒魚!!

帶土呀!!

這是...阿飄四代目???

斑...雙面人呀=_=

左井~你怎麼了啦(慌張)

你需要溫暖的抱抱嗎(腐兔模式 開)(遭左井迷歐)

為什麼佐助的我都看不下去呀!!

喔喔~武士鼬!!(長髮怪怪的=_=)

最正常的鼬呀

鳴人真的很雛田在一起呀囧!?

鳴人是在怕大和隊長 還是小櫻?

左井呀~(腐兔模式 未關=.=)

唯一看的懂的佐助=_=

阿阿!!GAY呀!!!

魚翅大戰的囧!!

鳴人什麼時候變成暗部的=_=+



鼬殿跟卡卡西.....你們忘了四代目的存在了唷?

四代目:閻魔愛!!幫我把這兩個拖進地獄啦!!(怒)

小愛:我說過 你已經掛了 在天堂 無法下地獄...而且....這裡不是我跑的區域!!(怒)

小兔:小愛生氣了唷˙O˙ 









佐:回文吧你!我會一直盯著妳直到你回文。

這真的是佐助囧(你眼睛瞎了嗎?)(腐兔模式 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