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發文渣文 今天成績就出來了OTZ
唉...我該哭還是笑?
國文:38 (加作文46)(這次真的出好難
作文:4級(8分) (差點5級QAQ
英文:86  (欸我蠻滿意的<不過太扯了 全A班最高分
數學:.....我可以不要打嗎...算不完 分數好慘...沒超過40分欸(哭
理化:48...(欸我讀的很辛苦欸<算數部份都算錯
地科:68...(其實我沒什麼在念
地理:83...(欸 我第一次考那麼高 APH超讚<欸
歷史:90...(哇!!!我段考分數好久沒有看到9開頭了QAQ<欸
公民:83...(恩 這蠻基本的?
排名還是20名....我退不後就一直卡在20名
我只能說...

Do My Best

我這次真的唸的好累
連續三天都唸到12點多財稅(早自修唸書唸到半還睡著了
==========悲文之前先來個搞笑的==========
今天考完試 早上心情都很好
第三節童軍 海龜放我們到體育器材室鬼混(?.
柳丁 軒(親分桑 他不是你老婆) 寶寶 丸子 阿鬼 本兔子在編我們表演課要演的戲劇
我們是演羅密歐與茱麗葉惡搞版
旁白:本兔子(欸這樣我不會班上討厭的人損XD
羅密丁:柳丁(欸他是編劇
茱麗葉:寶寶(欸你負責吃就好了
羅媽(還有茱麗葉的未婚夫):軒(是班上的軒=口=(欸為啥我認識兩個軒呢<關這屁事
朱媽:阿鬼(欸你好貴婦
神父:丸子(欸笑點都在你這
我就打一點我們的劇情吧XD

兔:在中興百貨的30周年慶(我國中30周年校慶改的XD)
     一堆歐巴桑等著開門去血拼...
全體:3.2.1.歡迎光臨~中興百貨~
兔:在這歐巴桑群裡 卡到陰家族跟雪特鳩家族的貴婦鄭在為一個限量中興牌LV包包爭吵中
(PS:卡到陰跟雪特鳩家族是從原著中的本名更改的)
鬼&軒:這是我的!!我的!我的啦!!!(阿鬼搶贏了
鬼:哼 你還太嫩了(拿著戰利品走掉
軒:你給我記住!!我不會這樣放過你的!!再見...不對 是不要見!!!(走人
兔:因此 這兩個家族結了個深仇大恨
十年之後...中興盃大胃王比賽中
寶:狂吃東西
柳:喔~那菜渣卡在牙齒真是besutiful~喔~那個如天使般的吃香~我深深被迷住了~(跪下
兔:恭喜中興盃大胃王比賽冠軍~雪特鳩家族的茱麗葉~
柳:什麼!?他居然是雪特鳩家族的人?!真是SHIT!!!


==========想知道以後的內容 等我們劇本寫好吧XD==========







==========悲文登場 欸字很多唷OAO==========
今天第四節是音樂課 如往常一樣 到了教室 吹幾首曲子就看影片
這次是看"埃及王子"(欸我看過很多次
很好看欸XD
可是因為講桌擋住我們中間這排的視線
我就把椅子喬到走道(不只我 很多人也是=A=
偏偏那個班上抽煙請長假回來後還是老樣子愛損我
就為了看影片 走到我後面的桌子坐上去 我手靠在我桌子上 他很故意一直用力踢我桌子
示意圖:

我手靠這邊→|桌子|(桌子一直被踹 所以我手也會被動到
               他踹這邊↑ 
       
然後加上剛剛吹笛子的時候 他還拿紙團丟我= =
我原本是不想理他...我還跟自己講:我要冷靜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但是踹桌子讓我火大(看影片被影響)
我:好玩嗎?
他:很好玩
我:你覺得欺負人好玩嗎?
他:對 我就是覺得非常好玩
我:你就是沒被欺負過就對了
他:怎樣 有種你也來欺負我呀
我:你真是有夠無恥的(轉頭不理
害我心情被搞的不好=︿=

下課後 回教室吃飯
我就跟柳丁他們講這件事
丸子說他有看到...=︿=
抱著不怎麼愉快的吃著午餐...
到了午休 拿出MP3來聽(我們班導准許我們午休聽 因為走廊都會有人經過而且很吵不能睡
睡不著...腦袋一直想這件事 又想到國一的時候...
(請回到新生時期的1-26)
才進入國中生活一個禮拜 班上兩個惡霸露出真面目了...(一高一矮
開始在欺負一個胖胖的男生...
因為我國小有這種經驗 所以有點同情他 所以就寫聯絡簿的日記欄跟老師告狀
老師就有罵人 然後他們好像就很不爽...
因此...我好像被說愛打小報告被討厭...而也變成他們諷刺的對象
不管我做什麼...搞笑給朋友看.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問別人功課都會被講...
我這樣告狀有錯嗎?你們不會覺得自己很超過嗎?
那些沒被你尊重的就不是人就對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升旗(朝會)結束 我比較早回到教室
而之前胖胖的那個因為遲到待在教室 那個高的剛好也在教室
我就不管他們 先回自己座位看書
結果他做了一個讓我最發飆的事情
教室有兩個門 一個是鎖的 另一個是開的 所以我可以進來
他居然悠哉的走出教室 此時我心裡想著"不關我的事"然後繼續唸書
他居然給我把門鎖起來 然後在走廊上對升旗回來的同學大喊:欸!!兩隻豬被關在裡面(我承認我體型胖=A=")
一直重複喊著...我整個人傻眼...我生氣了... 
你不會覺得你很過分嗎?你真的有把我當人嗎?
為什麼你們那麼自私? 我氣到馬上殺去辦公室找班導...(因為不在 找了三次也就是三節下課)
最後他是班導被罰蛙跳還什麼的....我並沒有覺得活該
我只是覺得...他會反省嗎?他真的會反省嗎?
我告訴你 不會 如果他會的話 我這三年會一直這麼痛苦嗎?
想到這些回憶...我的眼淚已經滴到桌上了...(我是披外套趴著 所以沒人看到
其實我不太清楚受委屈是什麼...但想到這些...問著自己"這就是受委屈嗎?"
我明明答應自己要堅強的...明明說好要快樂的...明明說好以後都不準哭的...
轉眼間 下課了...我的淚水止不住...我趁班上都還昏昏沉沉的時候 一直把臉上的淚水擦掉
淚水停不下來...我告訴我自己要冷靜...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個矛盾的想法...
希望有個朋友能安慰我又希望讓自己一個人哭死...
其實這個時候 我感覺我又失去活下去的念頭...
感覺活著只能受到這種待遇...快受不了了...
我一直在猶豫這件事要不要跟我媽講
我國一到現在跟我媽說好 什麼事都要跟對方講...
但是我怕講出來 我媽跑到學校跟老師講 然後又對誰誰誰處罰 班上又會對我有不好的印象 歷史會再度重演
其實我曾經想過嗆回去的...但是我嗆不回去 我不會罵髒話 又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逼他們...
我蠻想跟他們嗆
你上輩子一定被欺負到死 不然輩子怎麼會這麼造孽!!
你不覺得你自己很可悲嗎?
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人權?

我真的搞不懂欺負人為什麼會很好玩...我真的很想讓他們嚐嚐看被欺負的滋味
如果他們兩個不在的話 我可能再班上會放很開  我會過的很好 我不會害怕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