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兔子來說是剪毛啦...
好 回到標題......
我的媽呀!!我剪頭髮了!!
這次剪的比平常短囧
我剪到脖子以上了
快跟小竹一樣的髮型了......我這樣開學一定又被班上的該
爆囧的!!
話說 這是我朋友 他給我的照片XD

還有還有唷~~




蹲馬桶的小賽(遭毆



對了 還找到這個奇奇怪怪的分隔線


對了 我剛剛去看2010的書展內容(看漫畫館)

他OOXX...(消音~嗶----------)的!!!

我想去了Q口Q

有:

1.火影聲優竹內順子簽名會....雖然不知道他配誰的(遭毆

2.畫「戀愛電流啪滋啪滋」的陳漢玲老師簽名會!!(我看到這裡開始尖叫

3.畫「字海中的戀愛」的游若琪老師新書簽名會!!(看到這裡到我有想看到作者本人的衝動

4畫「光之戀」的彭雪芬老師新書簽名會!!(同上一樣的衝動

5畫「雞排公主」林珉萱(小威老師)簽名會!!(我興奮的想馬上衝到現場!!是小威老施呀~~


我想去啦Q口Q(地上打滾

可是我媽又討厭人很多= ="

誰叫書展跟漫博展都是阿宅的聚集地壓Q口Q
跟漫博展都是阿宅的聚集地壓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