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好像太多"哇"了...)
我昨天晚上夢到蛇啦Q口Q
我媽說星期二要帶我去解夢(楓之谷解夢任務??(遭毆
以下是夢的一些內容 有點怪= ="()=另外補充 不是夢的內容
全家出去玩 裡面有:阿公 阿嬤 我 我媽 二阿姨 二姨丈 小阿姨 小姨丈 舅舅 舅媽 呂小皮
去了一個很像韓國又很像台灣的怪地方
坐著遊覽車 我只記得我跟我二阿姨坐 然後二姨丈跟小皮坐 其他人我就沒看到
到了類似"蘿蔔田"的地方(不是因為我是兔子壓!)
我居然看到漫畫裡的"四小折""海豚男"....在那邊拔蘿蔔= ="
(我記得是白蘿蔔= =")
結果他們拔完離開時 我看到田裡有奇怪的蛇 還尖叫
(我居然會尖叫 太奇蹟了 我聲音很低 跟本叫不出來那麼尖的聲音XD)
蛇的長相是一半深綠色一半深紅色 二阿姨還很奇怪的跳下去把那隻蛇抓起來
(我真的被嚇到了 二阿姨居然會抓蛇!? 以前是消防隊的唷!?)
結果那隻蛇不知被二阿姨丟車子到那裡
我說:「你要做成標本唷」
 二阿姨回答:「對呀」
我:「我以後不敢去你們家了啦~」
(好智障的對話呀= =")
又到了另一個地方 類似綠色隧道的地方
可是樹上好像有蛇 我看到地上有一大堆蛇的屍體
那些蛇可能是從樹上掉下來 然後被經過的車子"輾"過去...
(我最怕蛇了啦 地上又有一大堆蛇的屍體!!)
然後導遊(不知哪裡跑出來的= =")
叫我們走到對面 車子在那邊等
(這導遊是不是人呀!? 地上一堆屍體還要我們走!)
結果我就跟小阿姨小姨丈一起走
(我還一直抱個小阿姨的手臂 因為路上都是蛇的屍體!!)
結果我又問了一個問題問阿姨
我:「小阿姨 如果夢到蛇是不是要去廟裡收驚呀?」
小阿姨:「咦?好像是耶......」
突然小姨丈講:「好像那個...那個夢到..夢到蚯蚓野要收驚...」
(小姨丈會結巴=_=)(遭毆)
到了這裡 我就沒印象了....
(到了早上6點多   我就起來上廁所了 又回去睡時 就沒有繼續夢到了)
爆詭異的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