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尋找佐助任務失敗 又多一個保護某個繼承人的任務 鳴人問:[為什麼隊長不是卡卡西老師!?]
所以阿 大河很怨唷=_="

鳴人也回敬大河XD(被教出來的?)

這位繼承人的小姐(年級好像比鳴人小)一直說不需要護衛
所以....
想到這招:
佐井去樹上畫山螞蟻來嚇繼承人(跟KERORO的夏美一樣怕這種東西= =")
讓鳴人邦他拿掉
騙他說這裡很多這種東西
所以拜託他陪她走出這森林(大河這傢伙也會耍這招唷?)

羽高是哪位呢? 後面就知道啦XD
鳴人跟繼承人小姐台槓(聊天)時 還要一邊丟山螞蟻....

數量越來越多~~鳴人不耐煩了~

上面是內心OS講的
佐井越畫越多XD

喔喔 佐井認真的眼神好"你反白也不讓你知道XD"<---請反白
話說 那些山螞蟻真煞風景="=

皺眉好可愛呀!!(腐兔模式...老早就開了...)
哪個看到這句話想歪的給我舉手!!
軒小姐 就是你 賣假啦!!
軒:不是我啦~
兔:那就是寶寶(指)
寶:哪是我呀!(毆兔子中)
以上純屬玩笑 請勿認真(跪)

巨型山螞蟻~~(話說 墨水的質感會黏溝溝嗎??)

已經生氣的手語....

喔~皺眉好可愛呀!!
居然看不懂鳴人生氣的手語....
佐井:我看的是這本(拿出"如何看的懂朋友內心的想法")
小兔:應該看這本....(拿出"基本手語教學")

皺眉頭畫畫捏~~

鳴人的表情= ="

喔喔 佐井爆發!!
大量山螞蟻豋場~

一旁無言的大河..

這位就是繼承人小姐所說的"羽高大人"

不是很像一個人嗎(往下指)


很像一目連!!(話說 為何咬著魚乾?)
一目連~
你是嫌地獄少女的費用太少 來跑龍套唷?
你居然演一個吹泡泡的=_="(這位羽高特殊能力是用泡泡來殺人<---真不可思議= =)

話說.....這是我愛羅最丟臉的一張=\\\=

好Q的小愛唷~
小愛:一目連 你居然給我跳槽....(用出上面的表情)
一目連:大小姐....我沒有呀!!
骨女:我都沒跳 你居然敢跳...(廢話 你再每個調查都可以扮一大堆角色了)
小愛:讓你常常千年殺的滋味好了(拿出苦無+竊笑)
一目連:嗚哇哇哇哇哇!!!(輪入道把一目連綁起來)
菊裏:我要玩~(搶走苦無)
骨女:好像很好玩 我來啦(又搶)(你跟一目連果然有仇= =")
小愛:算了....
一目連:呼~
小愛:叫那個金髮的來好了 他比我們專業.....(走出去)
一目連:哪泥!?
鳴人:這裡是哪裡???
小愛:幫我對他用千年殺(給苦無)
鳴人:這....
小愛:我已經跟火影講過了 會給您任務費.....
鳴人:嗚喔喔~~好多錢(準備)
一目連:嗚哇哇哇!!
(接下來內容自行想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