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要回到昨天.....
今天下午第七節是輔導股長的部訓練(好想打太大了齁??)
我已經當過一次輔導股長 所以訓練大約只有15分鐘
因為第七節是地理課 我先把社會課本放桌上 然後走人..
回來後....不知味啥 我講"報告"完....有些人在偷笑(特別是某個姓●的笑的蠻大聲的齁??
我的社會課本失蹤了....寶寶指著黑板下面....
哇哩勒 我社會課本跑到那邊...
我默默的走過去拿....
繼續認真上課抄筆記
不覺得你們這些人很無聊嗎!?
你們這些人不會覺得太了嗎?

我當時真想罵不想交壞小孩 所以我不打啦XD
糟蹋我課本作啥
你們不用讀書 我要讀呀
不覺得你們很自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