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別以為我變成認真學習的兔子
這反而害我想放棄課業 壓力真的太大了
數學課不想聽課 英文課就考試考到標準敷衍老師這樣
真的不想待在A+ 曾經為了這件事情哭了兩次
聽阿鬼說 他為了要不要待在A+的事情跟父母冷戰
我真的很怕我會跟我媽吵架
我知道他希望我未來過好一點 所以叫我努力......
說穿了 我只是虛假的A+.......其實在A+的不是我 是小豬耶!!
要不是那天測驗考試他請病假 分數打七折 我可能是待在A班的人
我也知道 我不能怪罪任何人...每個人都沒錯...
只是 現在我非常非常討厭英文
每次老師考單字 課文句子 聽寫那類的 每次都唸很快
10秒之內大概會唸15個單字(等於4句句子)
都還來不及寫完 不然就是聽不懂老師唸什麼 所以考很爛
除了美術 音樂 電腦 國文以外 其他科目我都非常討厭
今天早上 班導還在講暑期輔導A+跟A的差別
全班上午都要上新課 所以一定要上($1900)
A+下午複習三四冊 加上早上的錢大約$6000
老師還說 如果在A+還學不好 根本是浪費父母血汗錢
對!!就是我啦!!我在浪費錢的
有些人說我很聰明....根本不是!!
現在非常討厭唸書....
但是不唸書 未來會很辛苦
現在的我....根本不知道我的目標
長大想當什麼?不知道
漫畫家?說穿了 只是個幻想罷了
真的很羨慕那些功課好 能快快樂樂學習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媽媽談不想待在A+的事
但我很清楚 媽媽絕對會輕易讓我退的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把課業荒廢.....
但我做不到....
現在我呀......非常厭惡英文 幸好幫我補習的老師是Patricia
不然我真的會想讓課業荒廢
唯一能讀的是國文 理化現在也會聽了 公民歷史盡量聽 至於地理.....真的超想放棄
這應該就是國二我承擔的壓力吧?
有時.....我真的很羨慕一些功課不好也能快快樂樂活下去的人們...
有時.....我也會很羨慕那些荒廢功課可能沒有很好未來的人 因為 他們至少還有快樂的一段回憶
而我呢...唉...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上課很累很不快樂 除了班上那些嘲笑跟諷刺外...課業讓我活的很累
最近跟寶寶柳丁他們比較好.....覺得在班上沒那麼孤單...
但是心情又被課業搞到不開心
我在掙扎 如果跟媽媽談A+的事情 也許又被駁回 但是我會不會跟媽媽吵架呢 我真的很怕我情緒爆發
我不想跟媽媽吵架......
明明知道他這樣是對我好 但是我真的好累.....真的好累.......
曾經被說過 是因為朋友都在A班 所以想待在A班
我不只是這樣 因為這壓力真的很大
媽媽說過 我是缺乏壓力 不然不會唸 我怎麼感覺越念越爛....
我不敢跟媽媽討論這件事 我現在非常想讓我自己被A+踢出來 但是一定會被罵......
心情變的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