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在看書...今天的電腦課打文章就是這個啦=D
大家想先聽開心的還是悲傷的呢??
從開心的開始~~
在星期三
今天下午去活動中心逛生涯博覽會~(其實應該是給國三的= = 一二年級逛好玩的XD)
原本想跟去年一樣去玩那個電流急急棒來賺筆XD(好孩子不要模仿)
但今年更好玩XD
因為嘎~~
我去成功工商那邊做氣球XD
我們是去做蘋果啦XD
我做的超標準的....放桌上不會倒呢
(我重新做超多次的= =)
連那個教學老師都說我的做的很好= ="
結果他(老師)壓...看看到我外套上的姓名XX懿!?唸出我的名字= =.....
咦!?老師會念唷
之前補習班老師唸錯 念一ˊ
不過我做的不錯...說不定以後可以像這方面發展...不可能= =
我蠻怕汽球爆掉的...(我是鼓起勇氣才做出蘋果來的)
那老師知道我二年級的...跟我說...明年他還會再來 到時要驗收我= =
不過嘎....在那個博覽會...有男生穿女生和服拉客(一經過我跟寶寶還有軒時我笑出來了XD)

這位學長(誰你學長嘎)你就原諒我ㄅ 真的太好像了 比男生COSPLAY女僕更好笑

(無奈呀~<---遭踹)
再來是悲傷的QAQ
我....英文小考沒及格!!
這很嚴重的...因為要補考嘎QAQ
到了星期四....
雖然今天去補考了(考的比昨天的簡單多了= =)
不過有點幸災樂禍...因為徐胖還沒補考(竊笑)
老師還要轉話給他說如果今天沒去找老師背 明天上課他被踹他屁股
後來老師又改如果今天沒去找老師背 他就死定了~
結果呀~~徐胖問我英文老師辦公室在哪 我回:去問鴨子ㄅ~(我好壞XD
最後一節課因為數學老師聲音不舒服(快啞掉了OAO) 變英文課Orz.....(因為分組只有這兩科呀)
明天又要考句子了(昏倒) 不過...今天覺得英文老師不機車捏XD
因為快下課時 他讓我們聽音樂XD
聽那個It's my life跟艾薇爾的.....忘了(女郎我最兔的那個插曲啦~)
話說...明天有體育課...男生會不會這樣呢(竊笑)

(好笑ㄅXD)
晚上去補習班 考試考了X0分(不及格啦= =)
所以明天又要去考試(呿!!)
到了星期五....
早上挺悠閒的 英文考了94分(囂張呀!?)
家政課終於把我心愛的作品做完了(我會放照片啦~~)
結果第二節隔壁班去健康檢查(我們是下禮拜 我該減肥啦QAQ<---不是應該 是本來)
到了下午 也蠻正常的 國文96....
再來....體育課...
原來不是打籃球...是體適能測驗嘎!!
而且不再是跑800...是9分鐘看你能跑幾圈...
女生3圈及格 男生4圈及格(活該)
結果我跑了4又四分之一圈
好像還比寶寶 軒小姐 婷婷(我只敢在這裡打 現實我怕叫這綽號會被該)快捏!!
可是...我膝蓋受傷了啦!!走路一拐一拐的....
還有....那性向測驗是我搬的 所以我的膝蓋好痛OAO(我是輔導股長 我不想給別人搬<---這叫負責任)
我性向測驗測的好...
那個200題6分鐘的 我標到102= =+
圖形的35五題全寫完.....
錯多少我就是知道了
唉~~~還沒打完....我要先去補習啦QAQ(嗚嗚嗚~~)
回來再貼氣球蘋果跟我家政作品的圖片~~
走~買完咖啡~含淚奔向補習班QAQ↗

(我操:怎麼沒我的戲份了!!)
我終於忙完了 繼續我要補的照片~~
補照片前....先看我找到的惡搞圖片吧XD

(我操的兄弟= =")

Jason~~她一回(?)100塊呢~~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趕快過去買吧(遭踹)

就是有錯就對了XD(這圖片男生的眼睛不錯看捏=A=)
好了....照片出來吧(拉開布幕)



猜猜看 哪個是我做的~~


答案是這顆~~


青蘋果呢.....


越看越有成就感(誤)


牆壁上的是..............


我把彎彎99元驚喜包剪下來貼上去的=\\\=(我好變態嘎)


這老師一定是隨便做= =


超歪的....


我做的抱枕~~~~~~~

該叫他什麼名字呢??
小藍??不要~~
DOMO醬~(小DOMO) 怪怪的..
該叫什麼名字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