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嗎OAO!?
我怎麼都不知道(廢話 你這呆子
今年情人節 我跟小迪過好了(拖走
然後明年跟左井過(拖走

嘎嘎嘎 對不起啦~小迪洗澡洗到一半被我叫過來啦=\\\\=(拖走

今年就跟小迪一起過(飛撲<---拖走
話說....寶寶今年給小鳴過吧=\\\=
兔執事幫你安排~~

還幫你外帶三個男的一個女的
等一下!!左井回去啦OAO(遭踹
(情人節壽司大餐??)
話說 今天中午錢阿姨要請我跟我媽還有其他人吃飯
該不會又要去圓山吃OAO!!
嗚哇哇哇哇哇~~雖然很爽 但下禮拜要量身高體重了啦OAO
結果是去中壢一家餐廳吃...
到了下午4點 錢姐姐也回台北了...
剩我在錢阿姨家裏用電腦(其他人在抬槓 = =)
 不知為啥....好想睡......

這張自己做的(當然啦 圖不是我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