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要回到星期五....
今天的第四節課要量非常非常該死的身高體重
第三節音樂克後面  老師給我們看那個"柳丁擱來亂"
班上現在很紅這個(其實這影片我上個月就看過了
現在出那個奪魂踞外傳 那面具我看了還是覺得好噁好可怕= =
(比看到阿飄還可怕啦OAO)
(●市人生的麥摳被車撞惡搞XD)
好像離題了......
總之...第三節下課 我麻煩宣幫我放笛子
我跟阿公去做最後的掙扎= =
我們去跑操場~~
而且我早上沒喝水也沒吃早餐.....
到了我的號嗎了OAO....
我抬頭挺胸的量(好像太誇張了= =
好啦好啦~~我體重破表我默認啦~
當某白目的043看到我體重 我卻是看身高
我157啦!!!
我長高2公分啦!!
當我內心超開心時
043狂笑我體重....
誰理他呀...都國二了 還那麼幼稚 與其看我的體重 不如去多讀點書 少罵點髒話吧~唉~
其實我瘦1公斤捏=ˋ=
昨天用Wii Fit量體重 我●2 今天量●1
喔耶~努力減肥ㄅOAO↗
再讓一些ㄚ宅有點眼福ㄅ= =


話說 這女生身材很好捏= ="
又瘦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