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
段考又快到了OAO
哀~
家庭教師才看到23集........
火影好幾個禮拜沒看了.....
話說...英文老師好像對我們班有偏見= =....
真想開台脫拉庫撞他= =......


哀.....段考到了 要閉關追理化......
社會地理會死翹翹啦!!(地理課在放空.....)
歷史跟公民我OK啦......
理化我還特地去網路上找線上教學影片......
今天補習班又要考數學...哀~累爆啦
我猜如果考不及格星期五又要去考第二次= ="
唉唷~考試去

我們班那些討人厭的男生在電腦課在搜尋打我綽號阿兔....
真是.....= =
幼稚 取笑我不如去多多看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