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小迪生日!!
為了慶祝小迪的生日 今天我特別去7-11買蛋糕~(宅味越陷越深...
雖然只是小蛋糕~但還是要幫小迪慶生啦=\\\=(進化成宅兔!!)
話說 小迪跟鳴人的生日超好記~一個5/5一個10/10
話說....我買的蛋糕只是一般麵包區裡面的蛋糕
(如果去8X度C買的話....太誇張了 會被罵= =)
獻上我最愛的兔耳草苺迪(花癡貌)

接下來請觀賞本兔子的小迪祝壽惡搞文^_<
感謝黑執事的角色客串(小賽=賽巴斯欽 小謝=謝爾)
小迪~蛋糕我請賽巴斯欽送過去呀XD

小迪:看到這個人的臉 感覺蛋糕有問題= =
小賽:我是受某隻兔子之託來送蛋糕的~絕對沒問題~(復黑笑
小謝:那隻兔子居然叫女王命令我送蛋糕 真是的....(吃著蛋糕
小迪:自己也在吃吧= =
小謝:要你管唷(瞪
某兔:今天小迪生日捏!怎麼可以沒禮貌捏!!
小謝:我是貴族 有什麼關係
某兔:你在這樣...我要拿這張照片向報社投稿(拿出照片

小謝:你怎麼會有!!(驚
某兔:看你乖不乖= =+
小賽:唉呀呀~這張少爺真可愛~(搶走一張照片

小謝:把照片給我燒了!!
某兔:先把禮物交出來(伸手
小謝:呿!拿去啦(拿出三大袋錢跟高級黏土
某兔:小迪~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捏~(花癡貌
(為什麼其他人也要拿呢?為了錢!?)
小迪:謝謝啦~~
                            (END)
這次挺沒梗的....
誰的生日要我幫他打惡搞文的呀?
鳴人的?絕的?蠍的?阿佐的?(看這幾個名字 就知道是誰了...請跟我說他們的生日幾號吧XD)
今天另增:
結果買了兩個蛋糕 比利時巧克力蛋糕跟楓糖雪蜜蛋糕~
今天營養午餐廠商剛好送蛋糕~(真巧♡
由於我不會畫小迪...所以...沒辦法畫祝福圖QAQ
有空放上我的Q版作品吧~(因為沒掃描機 只能用相機拍=ˇ=")
今天會保持樂觀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