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我打的第一篇吧~
↓點他
5/5小迪生日嘎♡原諒我的宅

今天保持著快樂的心情去學校呢!!(宅的力量真是恐怖
不過...大家知道我的悲觀不可能會讓我這麼好過的...幸好我坐在阿魚跟阿樺的旁邊(班上出名的High咖)
他們今天讓我狂笑三次了....(我第一次在班上那麼開心捏....)
第一件事(在歷史課)
因為他們很愛跳舞(在學校有表演兩次了)
所以 他們趁歷史老師轉頭寫黑板時 突然在那邊邊唱邊跳
唱著:迪斯可~GOOD~GOOD~(不知誰唱的<---英語調的
兩人在座位上跳
老師寫好轉回來時...
兩人乖乖的看著社會課本(我狂笑<--一直忍住= =
就這樣維持了半節課(忍笑了半節課XD
最後 兩人完全瘋狂的站起來跳(老師寫黑板中

就這樣 早上維持非常好的心情○( ̄﹏ ̄)○
第二件事
到了下午第二節課 吃蛋糕~
(每個月第一個禮拜 營養午餐的廠商會送一個大蛋糕給每一個班級<--照常理來說 我不能吃因為我沒訂)
阿魚拿到蛋糕開始狂吃~(他的體質真好 吃不胖)
結果 櫻桃掉下去 他把蛋糕放桌上 彎下腰來撿 結果動到桌上的書本 把蛋糕打翻了....
阿魚還跟我借礦泉水把櫻桃洗乾淨 然後吃掉....(至於蛋糕就不能吃了)
導致我又開始狂笑..
但是廖汪汪的給她吃(他吃不下= =)
然後我大塊蛋糕也給他(老師人真好 沒訂的也給<--因為蛋糕真的很大= =)
然後阿公也把大塊給他(我開始傻眼)
小蛇也給他
然後把我的吃完 我又幫她去裝一塊(他喀蛋糕 沒辦法裝= =)
阿公的份吃完 也拿盤子去裝一塊(我狂笑不已)
家上掉地上的 他總共吃七盤蛋糕!!
太恐怖了....(讓我看到蛋糕就怕了= =)
第三件事
聯課出去校園逛逛回來~
因為門還沒開...兩人拼命的從窗戶拿出教師日誌
(阿魚是副班長 教師日誌是每天的每節課都要給那節上課的導師簽名)
我又狂笑出來= =
謝謝阿魚跟阿樺在今天給我歡樂.....
放學回到家....我還是把蜜雪蛋糕吃完了...
再來就是去上英文啦~~
言歸正傳~小迪生日快樂嘎(花癡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