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哇哇哇哇(原諒這個可憐的孩子
王面星期一生日~~要星期六去愛買美食街慶生
至於禮物...本兔子在侵值日的跳蚤市場買好了(現在應該積了多灰塵
我買家教雲雀的L夾給他 我自己買大集合的(內涵:廢柴鋼 準人 山本 迪諾 雲雀 藍波
兩個總共100被我殺到80(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好啦 我承認他生日禮物是順便買的
我好像嚴重離題了.........(遭踹
我星期六要補習 大約補到11點半
我現在還不敢問我媽能不能去(因為他已經看到成績單了 兔命不保囧
我大約星期五問吧? 放心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上禮拜六已經跟萱萱去市區逛過了 不知道會不會恩准壓!!
可以的話...HIGH到睡不著(齁齁 第一次幫朋友慶生
不能的話...傷心到睡不著 然後星期六宅在家看銀魂(不是很傷心嗎囧?
至於我的生日唷.........看狀況...我怕邀王面他們 我媽又要破費了
但是我知道 我媽說讓我去 一定會這麼激動(我媽真的很少讓我出去 才出去一次而已=口=)

至於不能去唷.......讓我去撞車吧....(大誤

不然踹牆發洩(當心腳斷掉= =

還是以運動當藉口?(一定很痛

我發現我這次離題非常嚴重...........(遭毆 遭踹 遭K 遭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