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是個特別的日子 沒錯!!就是彎彎電影:帶著夢想去旅行的首映!!!
唉 昨天忘了問我媽了.....不過今天他也很忙 算了 希望假日可以帶我去
這禮拜我一定要看啦!!!
雖然今天是電影首映的日子......但是....今天真的是特別的一天.....
好像是早自修的下課 我只是講個毆賣尬 28號就開始學(我知道 他在諷刺我 我習慣了....
但是我就想到 今天是彎彎電影的首映日 就沒放在心上
可是....到了輔導課看影片 看那個下一次的微笑(講憂鬱症的
如果我的憂鬱症會怎樣呢?閉關在家裡嗎?(機率應該很低
到了第八節理化課
班上就有點吵吵鬧鬧的 就無意間聽到星期三放假 有人就說是我說的 然後常笑我的043開始該我
那時的我......整個心情就......只有悶了.....
我無意識的拿出之前人格分裂對話的筆記本
悲觀人格整個爆發......寫出一大堆的問句.......(寫的太多了 把十分之ㄧ的句子打出來就好了)
為什麼只有我是一個人?為什麼取笑別人很有趣?為什麼欺負別人很好玩?為什麼我會想要殺人?為什麼現實那麼慘忍?
為什麼我會怨恨所有人?為什麼我要自卑?為什麼我要詛咒別人?為什麼人類那麼自私?為什麼世界上要有人類這種生物?為什麼人類那麼骯髒?為什麼淚水會流出來?為什麼我笑不出來?為什麼我那麼悲觀?為什麼我變的很脆弱?為什麼只有我的心靈被傷害?為什麼只有我的自信心被破壞?為什麼我要忍受他們的冷潮熱諷?為什麼我要活在這世界?為什麼我沒有自殺?為什麼我不去死一死?為什麼班上沒有人關心我?為什麼我一直都是寂寞的?
(以上只有十分之一而已唷= =)
回家 想說泡澡讓心情好一點 結果....整個人自言自語很嚴重...被一句話而哭了
之前媽媽跟我說過對不起 因為他懷我的時候 心情很不好
這對小孩子來說 媽媽心情不好 會讓未出生的孩子就討厭這世界
我並沒有怪罪我媽媽...因為我是升國中後才開始討厭這世界 都是我自己的錯
光想到這些 眼淚完全流出來了......
整個人崩潰了 那時說出一些悲觀的話語
為什麼媽媽沒有放棄我 如果放棄我 我就有勇氣去死了!!
為什麼我不敢去死?
講出這些話的我 我的手一下想掐我脖子 一下摸著胸口感應自己的心跳...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我在升國二的署輔遇到二琇這個朋友 讓我體會到有朋友在身邊的感覺...
我可能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或是精神狀況出問題.........
那時的我 樂觀的人格完全被壓下來了 雖然一直安慰自己
你還有其他人的陪伴.再忍一年就好了.今天是彎彎電影首映日捏
卻被悲觀人格吐槽了....
有什麼人可以陪伴?根本沒人!!
忍一年?說不定不到三個月就爆發了!!
首映日又怎樣了?我又不能去看!!
整個人瘋瘋癲癲的.......
唉 希望能快點恢復......
說真的 我真的快忘記最初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