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回顧到6/13~
昨天呢 我因為緊張過度 晚上12點~1點才睡(看了N本漫畫)
到了今天!!6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去逛街+_+
7點多的時候 打電話叫王麵起床(賴床很嚴重的)
再來問丸子起來了沒(布丁也有去<--PS:是丸子認識的)
結果.................
我跟王麵先坐車去 然後他們在到中壢碰面...
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們跟丸子坐同一輛公車XD
超巧的!!!!
我們到了中壢 先到麥當當(藍藍路)吃早餐~~
吃飽了 衝呀~~奔到墊腳石
首先 先逛漫畫區~~喔喔喔!!都是超想買的漫畫呀!!!!!!
(逛這裡就逛了半小時= =)
在來到樓下逛文具(我的紅筆 黑筆都掛了<--全部斷光光)
丸子也順便買我生日禮物(我還故意跟著他 不讓她找<--真是個壞蛋= =)
買文具 我又想到 最近天氣不是悶就是熱
我要買扇子!!!!!!!!!!!!!!
結果看到有動漫櫃+_+
裡面有扇子 可惜...沒有火影...也沒有...黑執事...雖然有鋼煉...但沒有扇子
就選可愛一點的!!涼宮春日的憂鬱的扇子兩把!!(一把45$ 心痛壓XD)
雖然有看到人渣的School Days.....但是男主角真的太人渣了...不買= =
*School Days是一部遊戲改編的動畫 本兔子看過 但聽說有很多版本 甚至有H版的 我是看普通的....
逛完了墊腳石(大約花了1個小時半在逛這個吧?)
去逛佳瑪!!(其實目的是看有沒有畫漫畫專用的筆<---上次兔娘有買一隻給我=ˋ=)
結果:沒有
再來是去逛衣服(丸子跟王麵要買薄外套)
結果.....一件299(有些T-恤賣100<--上次白色那件100塊)
換王麵去逛鞋子(我們其他人坐著休息開始傳手機的歌XD)
話說 那家店的服務態度好差....(雖然原價600的鞋子賣290<--可能是盜版的)
最後 去吃午餐=ˋ=
吃什麼呢?這種時候 本兔子豋場啦!!
拿起手G打給二阿姨問中壢有啥便宜又好吃的=v=+
有一條街有賣蠻多的......
但是大家最後是去吃100快的火鍋
3人分兩鍋(平均花66$)
*王麵因為衣服有用皮帶 所以不太餓<--減肥也別這樣吧(王:關你啥事?
吃飽了 坐火車去桃園+_+
到了桃園 邁向無印良品!!!
買好了 王麵提議去頂樓的湯姆熊玩=v=
一樣 平均一人66$買了200塊遊戲幣(買200送200)
總共得到80個遊戲幣(一個5$)
*布丁原本不要玩的 後來又跟我們玩了(雖然他沒付錢)<--就當作我跟她第一次見面的禮物吧:P
大家一開始想玩太鼓 但是有人...(剛好是同盟會副會長喜歡的小蘿莉在玩= =)
最後去玩打鼓(節奏遊戲)
王麵第一個玩 我第二 丸子第三 布丁第四(不是排名呀!!)
再來....去玩打節拍的遊戲
最後 去玩太鼓~~
我跟丸子(我選了殘酷天使跟火影的螢之光)
*殘酷天使好像是濱崎步唱的吧?(之前抓過這首) 但我很肯定 螢之光是生物股長唱的!!!
布丁跟王麵(忘記了= =)
我跟丸子又去玩了一個幼稚的遊戲...拿槍打恐龍跟槍戰= =(無聊死啦!真後悔玩這個)
跳舞機也一樣 不能兩個人一起玩 怪怪的
*還有個玩了N次跳舞機的 去換代幣被我們搶走後 狂瞪我們的男的(真想罵下去)
到最後 原本要玩丟球(丟螢幕砸怪物的) 但沒時間了 媽媽在催了= =
到了一樓 出去的時候 居然有水男孩的愛很大演唱會的樣子 剛好有人生日 她唱生日快樂歌(超好聽的!!
順便幫我慶生 GOOD=_=b
丸子根部丁先回去了 王麵跟我到了外婆家(王麵的目的是我外婆家的卡拉OK= =)
吃完飯 開始唱歌=ˋ=
唱到9點半 該送王麵回家了
回到家 耶~~完美的一天=ˋ=
雖然到最後 我還是不能退A+ 這是目前最哀的是<--可是我聽說有人退 該不會老師跟我媽講了什麼吧= =
謝謝各位的禮物~~改天拍起來一個一個介紹唷~~(你也太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