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五的時候)
阿阿~~終於脫離這五個禮拜的暑輔地獄了=\\\\=
真是的 累死我了.......
對了今天午夜我家會停水耶~~(喂!!離題了
對了明天下午我要買球鞋耶~~(這也離題呀!
對了後天我應該可以玩電腦~~(還是離題
對了大後天我們要去小人國~~(喂!!喂!!喂!!
好啦....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大家知道咩=ˇ=?
星期二鬼門開 星期五又是黑色星期五 中西禁忌大合體呢(?)
大家怕飄飄嗎?
我還好捏=ˋ=
遇到飄飄我還想跟他打招呼呢(你是不想活是吧?
==========我是分隔線==========
(在星期六的時候)
因為家裡停水 我們去台北混(啥!?
第一天去買衣服(難得我想買
買了兩件短褲 五件衣服=A=+(短褲為了去小人國而買的)
再來去樓上二手書店逛逛~~
買了兩本書"一公升的眼淚"&"篤姬"
結帳的時候還看到在建了可魯~~可惜沒買 下次有看到再買O_Q
晚上在台北住~~原本要住官邸(離士林夜市非常近)可是客滿了......
結果 住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我們住進去就剛好客滿=  =)
再來去逛士林夜市~~
吃了炸香菇 烤香腸還有我家冰店的紅豆雪香冰(刨冰是用牛奶做的唷♥)
接著逛回去劍潭活動中心(人超多的!!好像螞蟻兵團= =")
逛到球鞋店 順便去買球鞋
(星期三第八節跟海龜老師打籃球打的太激烈 鞋底都要掉了- -")
PS:海龜=吉斌兄(竊笑
回到劍潭也晚上十一點多了 我吃著烤馬鈴薯邊看電視 我媽在洗澡
結果電話響了....
我接起來...是.........客服人員 (怕什麼呀 反白呀XD

他要我媽刷卡時的發票號碼= ="(我媽還包著浴巾接電話
我媽卻說:小姐 現在已經很晚了 *跟我要這種東西呀 而且我現在還在洗澡!!(掛斷電話= =
結果過了10分鐘...又打來了= =
我媽發飆的罵人 又掛斷電話....(隔天還找經理談勒囧)
到了晚上12點 我媽已經睡了
我還在看電視=\\\\=(看沒多久也睡了
==========我是分隔線==========
(在星期日的時候)
從台北回來
機會難得 去愛買吃爭鮮壽司(其實是要去買星期一出去玩的東西)
買好回家後......我原本要打文章 可是無名出問題囧
所以就連星期一的也打好了=ˋ=b
(這篇省略好多= =)
==========我是分隔線==========
(到了星期一)
丸子 王麵 寶寶 本兔子 兔娘去了小人國
因為兔娘的人際關係 所以免錢進去XD
玩了好多東西
我只打2次以上的(我們所有設施都有玩)
大飛碟:2次
瘋狂急流:3次
霹靂滑挺:3次
室內雲霄飛車:15次(每次玩都在亂喊 我記得喊最多是"情人節快樂"<--好引人注目XD)
(我們原本要玩20次的XD 但是到最後下雨 大家都跑到室內完 太多人排隊了)
到了下午四點多 我們回我外婆家吃晚餐(感覺好奇怪XD)
吃完晚餐就回來了 對了 今天是七夕 再那裡看到一堆該死的情侶(太閃了啦!!)
到了END
在此祝各位
 情人節快樂唷!!       
  
   愛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這配色我配的好累呀=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