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漫博了
我的計畫還是泡湯了 因為人數比去年還多-.-
我原本的完美計畫...
早上6點多出發到世貿 想說可以比較快 因為票已經預購好了(成功)
依地圖的位置 來殺進去出版社順序...(失敗)
兩人一組分開幫忙買(有點成功)
※☆※♪我是分隔線♪※☆※
我們殺進去 全亂掉 總之 看到木棉花在眼前就往那邊跑
結果服務人員叫我們要往另一邊排隊(我們疑似有插隊的樣子)
結果在裡面搶呀搶....我終於搶到黑執事的提袋了(我去年的悲慘!!)
還瘋狂的買了家教的雨傘(只是圖案好像是學校校章....)
一個黑執事的資料夾
再來去KT(漫京)裡面也有黑執事袋子(其實就是在這裡最後一個袋子被搶走O_Q)
我買了兩個東西...
家教的提袋雲雀的L夾(我買雲雀的L夾目的好像是為了那隻可愛的小鳥~~雲豆囧)
亂逛攤位後 發現有家專門賣COSPLAY的店!!有曉的制服!!(也有鳴人.死神.涼宮春日的衣服)
重點是...還有貓耳...
今年漫博好多女僕囧
我還看到某個變態在拍牆上有點H的蘿莉...(他邊拍邊竊笑!!!好戀童癖呀!!!!)
1.謝爾的粉紅女裝(超像!!只是髮色需要再加深)
2.涼宮春日跟小鶴屋學姊(排隊時偶然看到)
3.身上超多蕾絲的女僕(在會場偶然看到)
4.充滿可愛粉紅櫻花的和服女(走到人少的角落看到的)

我還蠻想COSPLAY看看的 感覺好好玩....(唉~~身材不適合呀-A-)
※☆※♪我是分隔線♪※☆※
丸子有到尖端(他哪來的耐性呀)幫我買了米絲琳的祈願花(去年超熱賣 賣到沒貨 超火大-  -)
還有幫犀牛買了小威老師的年上年下(我都已經在甜芯月刊看過了 根本不用買)
原本想去東立 曼迪 尖端...可是人太多了囧
唉 寶寶的鳴人週邊泡湯啦
在別攤有賣火影的藏書票 可是一組399(貴死了!!)
沒鬥志....就去台北公館亂逛...
午餐在涼麵店解決
逛到光南時...也有家教的周邊~
真是的...不用人擠人 就可以買到 而且又比較便宜-  -
就買兩個可愛的家教勳章給寶寶吧=ˋ=(生日再給你)
就這樣......覺得今年漫博不好玩....倒是覺得早起在那邊等三個小時的開門有成就感
我覺得我明天會鐵腿...就用跳的跳到學校算了
不過真的蠻想轟了排隊的人
....排那麼多要死呀(眾:關我們屁事?)
阿阿阿!!火大嘎!!!裡面熱死了!!!媽媽也只給1000塊(100買拿去買早餐)
丸子他們可是帶了2000來殺....(如果帶那麼多 我會願意排隊)

如果有錢給我買 馬上轟了全部人員
明年考完基測再來去吧...(如果媽媽有空)
我佛心來著...

把全部人員都轟了(復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