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媽媽去愛買吃飯跟買東西...
因為我跟我媽在飄飄界(聽不懂另外解說)屬於特殊體質
所以拜過的東西不能吃....(好像是因為 拜過的東西不知道是被神吃掉還是被飄飄吃掉 都算腐敗的囧)
PS:腐敗不是現在很紅的腐氏社會呀= ="
我跟媽媽打算買一箱飲料拿去拜 拜完以後請公寓警衛=  =
結果 我突然蠻想吃摩斯漢堡=A=...
在美食街 最後面才是摩斯....結果...經過拉麵攤的時候...我看到...
海龜!!!!!!!(海龜:我們班的師丈 也是理化老師)
我就嚇到....我媽還問我怎麼了....
我原本是講好像看到老師....我媽居然興奮的說 在哪裡(你是很想跟老師打招呼就對了)
我就說...我看錯啦~~(內心OS:一定看錯 一定看錯 看錯看錯.....
到了摩斯.....又看到一個熟析的人影...她是...
班導!!!!!!!
為什麼它會在這邊囧
兔娘:咦?那不是你們導師嗎?(很自然的走過去
兔:....(內心OS:不要!!!!不要啦!!!!!!!!!!!!!!!!!!!!!!!!!!<---內心完全囧了
兔娘:謝老師~~(很自然的打招呼
兔:....(內心OS:我有保持沉默的權利我有保持沉默的權利我有保持沉默的權利..............<---最怕半路遇到老師= =
班導:(以下省略 因為我那時已經囧爆了 忘記老師說啥了)
兔娘:那剛剛XX(本名)在拉麵店看到的就是理化老師啦
兔:....(內心OS:我有保持沉默的權利我有保持沉默的權利..........
班導:因為中午去吃南方莊園 好飽 晚上不知道吃什麼了 他們去吃拉麵 我不喜歡吃拉麵(吃沙拉中
兔娘:是唷~~(開始抬槓
兔:.....(默默在別桌吃著沙拉跟紅茶等漢堡送來囧
(過了五分鐘以後)
兔:...(內心OS:老師!!!你吃快一點!!趕快回家休息吧囧!!!!!!!!<---喝紅茶中
(等老師回去...我跟我媽也吃飽了以後)
我內心OS:嘎嘎嘎嘎!!!!!!!!!!!!!!!!!!!!!!!!!!!!!!!!為什麼這種時候會遇到班導啦!!!!!!!!!!!!!!!!!!
(這個疑問一直在心中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