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Sky兔OAOb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網友上面的文章 因為好奇 在網路上面尋找OAO+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菊兔(遭踹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還是菊兔(你欠揍就對了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日/本=\\\\=b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愛是需要理由的嗎!?(去死吧你) 好啦 因為它好可愛~~(這理由也太瞎了吧!!!!!!)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灣娘(愛台灣OAOb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打算打菊兔惡搞文(你滾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還是日本!!(你真的有在看題目嗎?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日本~~等一下...這樣他就變大叔了!!不行!!
就.....自稱哥哥的法國熟男=A=(熟男也太狗腿了吧?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我只喜歡日本~(你欠打也要有個限度吧!!!!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我只支持菊兔組(喂喂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我喜歡她被美國跟英國狂歐的哥哥!!(復黑笑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這些縮寫名詞我不太懂囧
就....耍白痴的亞瑟吧...(喂喂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復黑笑的俄羅斯很可愛!!!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喂喂 就算再怎麼喜歡我也不會這樣的!!!!!
(日本是個很保守的國家 所以我也要保守)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日本君!!!!!!!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去死) 好啦 因為它太可愛了!!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日本君!!!!!!!因為我被他萌到了(我難得被萌到)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本家??您哪位??
我喜歡菊兔 有嗎(去死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上司?我只聽過吐司(找死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抱欠 我沒再看你文章(遭踹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我是日本。興趣是察言觀色並謹慎發言(角色歌-日升之國)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日本的武士刀=\\\\=b

還有中國的中華鍋!!!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哪來的衣服?????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可不可以把星座或宇宙擬人化OAO+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美國吧....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只要菊兔就好了!!!(喂喂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看到日本歷史我會很興奮(其實就算不知道APH我還是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
我看到世界地圖會興奮.....談到某某國家就會想到那些角色白癡模樣...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我只看動漫不看新聞的(才怪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APH漫畫版!!!(其實我還沒看過裡面內容 只有在7-11看到書而已)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色情大使.....我不知道捏....不是我家的日本(誰你家)就對了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我只支持菊兔= =+(喂喂 你嫌活太久就對了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下一題(我跳!!!!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日本!!!!!找他抱抱!!!(妳滾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日本...她小時候可愛爆了....(雖然義大利也好可愛)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恩...菊兔之歌(妳滾
好啦....彈個....大塚愛星象儀鋼琴板吧!!還是鬼束千尋的月光鋼琴版?(喂喂 太為難人了!!!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伊麗莎白....(等一下!!!那是銀魂裡的!!!!!!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我可以邀請日本陪我看嗎?這樣我才可以躲在他懷裡(去死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我要跟日本去吃迴轉壽司啦!!!!!(喂喂 題目不是這樣吧???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找海棉珊...她對亞瑟比較有興趣 加上他愛吃(珊:關我什麼事呀!!!!!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問圖書館員有沒有日本寫的書(喂喂!!!!!扯太遠啦!!!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我只想會講日語......(我的日本君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哇哇!!!這兩個都蠻可愛的捏!!!!!可是人家要日本捏....這種時候...
影分身之術!!!!!!(喂喂 火影的也跑進來了!!!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我不如不要當國家  去當日本的阿娜達(我說...你中毒太深了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復黑!!我要看復黑的俄羅斯微笑!!!(注:我沒有M傾向 謝謝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當和平使者會被毆齁?
還是奔向日本吧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德國!!!感覺他有大哥哥的味道....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您哪位?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幫我跟其他菊迷嗆聲..."阿菊是我的!!!!!!!!!!!"<--遭毆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日本萬歲!!!!!!!!!!!!!!!!!!!!!!!!!!!!!!!!(巴飛




本問卷到此結束 問卷製作人 月華








△一 : 被 點 者 請 在 自 己 的 網 誌 裡 寫 下 答 案。
▲二 : 填 完 答 案 後 , 點 名 另 外 十 位 。
△三 : 傳 閱 人 請 在 這 十 位 的 網 誌 留 言 版 告 知 他 被 點 名 嚕。
▲四 : 這 十 位 不 得 拒 絕!((0.0
△五 : 被 點 者 請 註 明 被 誰 點 了 、 在 哪 接 到 , 再 傳 給 下 十 位。
▲六 : 被 點 名 者 都 會 得 到 祝 福 願 望 會 實 現 , 也 會 得 到 幸 福 套 餐~((真的嗎XD

*開 始 囉!!((嗯~快點XD

『◆』幸 福 套 餐 NO.1

『★』01你 滴 綽 號 :Sky兔
『☆』02生 日 : 6.13
『★』03興 趣 : 畫畫+看動漫
『☆』04專 長 : 當阿宅(喂喂

『◆』幸 福 套 餐 NO‧2

『☆』01點 你 的 人是 : 軒....(老實說 他根本沒點我
『★』02他 是 你 滴 誰 :自家火影惡搞文的演員
『☆』03他 的 個 性 :可愛的佐迷
『★』04認 識 他 多 久 :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你屁
『☆』05你 覺 得 他 怎 樣 : 是個中毒很嚴重的腐女(喂喂!!
『★』06你 曾 想 過 跟 他 在 一 起 嗎 : 如果我想過 我就不會活在這了
『☆』07有 沒 有 喜 歡 過 他 : 喂 誰出的小白題目!!!!!!!!!!!

◎((咦??幸 福 套 餐 NO‧3呢??((在這XD

『◆』幸 福 套 餐 NO.3 生活大考驗

『★』01失火了怎麼辦阿?? 保護漫畫書!!!!!!!!!!(喂喂
『☆』02停電了怎麼辦?? 同上一題
『★』03買完漫畫後下雨了怎麼辦?? 你是呆子嗎?新買的漫畫外面包裝都有保護膜!!!!
『☆』04你會買車票嗎?? 那你會吃飯嗎??
『★』05你上完廁所會洗手嗎?? 喂 這基本禮儀!!!
『☆』06你平常都幾點睡阿?? 看當時精神狀況
『★』07你平常最喜歡做什麼阿?? 當阿宅(喂喂
『☆』08你覺得你可以一個人生活嗎?? 可以...因為我活在二次元(誰來呀!!這裡有精神病患者

『▲』幸 福 套 餐 NO.4

『★』01最 愛 滴 節 目 :動漫
『☆』02最 愛 滴 音 樂 :日本歌
『★』03最 愛 滴 季 節 :可以淋"乾淨"的雨的季節 還有櫻花盛開的時候=ˋ=
『☆』04最 愛 滴 卡 通 :動漫=A=+
『★』05最 愛 滴 人 ㄚ :每個動漫都有最愛....
『☆』06最 愛 滴 色 : 純白 水藍 全黑
『★』07最 愛 滴 國 家 : 日本
『☆』08最 愛 滴 天 氣 : 下雪&下雨(不是酸雨唷)

『▲』幸 福 套 餐 NO.5

『☆』01ˇ如 果 上 天 給 你 兩 個 願 望 : 1.把我變成會吸引我喜歡的二次元角色喜歡的模樣 2.把我送到動漫的二次元!!
『★』02ˇ你 是 很 專 一 滴 人 嗎 :專一??我只聽過五專(欠打呀
『☆』03ˇ最 深 刻 滴 回 憶 : 二次元裡面的劇情
『★』04ˇ你 是 個 很 有 信 心 的 人 嗎 :阿災 每天的精神狀況不一樣
『☆』05ˇ你 很 愛 微 笑 嗎 :看精神狀況OAO+
『★』06ˇ如 果 要 你 放 棄 現 在 滴 生 活 你 願 意 嗎 : 不要!!!當阿宅萬歲!!!!
『☆』07ˇ妄 想 什 麼 樣 滴 生 活 : 在二次元跟喜歡的角色一起生活(去死
『★』08ˇ是 否 橫 刀 奪 愛 才 是 愛 : 從那些該死的粉絲中把最愛搶回來 是件快樂的事(遭踹

『▲』幸 福 套 餐 NO .6

『★』01ˇ你 有 沒 有 喜 歡 滴 人 : 二次元的算不算
『☆』02ˇ是 否 在 交 往 : 先回答我的問題!!!
『★』03ˇ現 在 幸 福 嗎 : 活在二次元當然幸福~
『☆』04ˇ如 果 上 天 給 你 勇 氣 最 想 做 什 麼 事 : 想盡辦法跑到二次元!!!!
『★』05ˇ如 果 有 天 妳 愛 滴 人 跟 你 告 白 的 話 : 我可能會開心到送急診(喂喂你家的床要怎麼走((不  但只限小義((炸
*點 你 的 人 是 : 軒(其實是自己拿的
*你 們 的 關 係 是 :網友
*對 他 的 五 個 印 象:1.腐女 2.乖小孩 3.乖小孩 4.乖小孩 5.乖....(喂喂 換個梗吧
*做 過 最 深 刻 的 事 : 幫他打惡搞文讓她噴鼻血+_+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情 人 :這根本不可能發生(阿佐會用天照殺我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敵 人 :這也不可能會發生


☆★☆★☆★☆★☆★☆★☆★☆★☆★☆★☆★☆★☆★☆★☆★☆★☆★☆★☆★☆★☆★☆★☆

*開 始 點 名 囉! 先 寫 下 十 個 名 字 . 一 定 要 有 在 寫 網 誌 的 啊!((一定嗎?!
1.兔子
2.寶寶
3.鳴人
4.小迪
5.鬼糖
6.蠍
7.軒
8.阿佐
9.臨時演員
10.來客串的
(1)10 號 跟 誰 在 一 起 呢 :跑龍套的吧....
(2)9 號 是 男 是 女 :我也不知道
(3)如 果 2 號 跟 10 號 在 一 起 是 好 事 嗎 : 鳴人會殺了這個客串的-A-
(4)那 8 號 跟 7 號 呢? :這也太剛好了吧!!!!!!!!!
(5)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沒有耶 獨生女=\\\\=
(6)你 會 不 會 追 求 3 號 :我對他沒興趣 而且我追了會被寶寶打死
(7)那 9號 呢 :誰要跟跑龍套的在一起呀!!!!
(8)4 號 是 單 身 嗎 :他不會單身的+_+(喂喂 你要做什麼!!!
(9) 10 號 跟 6 號 是 朋 友 嗎 :不可能...
(10)1 號 喜 歡 3 號 嗎 :喂喂!!!!不可能!!!
(11)你 怎 麼 認 識 3 號 的 :在二次元看到的
(12)8 號 有 沒 有 寵 物 :好像有....是個叫軒的女孩...品種:腐女(喂喂
(13)10 號 的 個 性 是 怎 樣 的 呢 :哇阿災!!!!

※以上純屬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