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看不懂我打的標題吧(廢話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欠揍
最近覺得自己有自殘頃向=A=
一直想讓自己哭 不論是痛苦還是感動的哭 就是想讓自己哭...
特別喜歡一個人窩在角落哭 也不知道是為了誰哭 為了誰流淚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發洩
但是最近心情好複雜
無意間會羨慕某些人...
我到現在還不敢肯定誰是我的好朋友...
星期六 我跟丸子去外婆家替舅媽慶生
在車上的時候 我忘記我媽怎麼扯的 扯到我國小的悲慘回憶
那時 我媽還問我記不記得...
欸?有嗎?我怎麼沒印象呢?然後在傻笑
其實我都還記得...我怕被.丸子歧視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這種人的 但是我還是好怕
國小的回憶 想忘記也難...我會自卑也有可能是那些回憶的關係
原本決定升國中要改變的 可是又怕跟以前一樣...
媽媽講了三個悲慘的回憶出來...
第一個...以前班上有個女生總是會故意絆倒我(這個我真的忘記沒印象了=.=
第二個...全班把咒我 罵我的話寫在一張紙上 然後放在我桌上...(其實我根本沒忘
第三個...把我的筆偷走 然後說是自己的 還故意說是我偷的.......(這件事算是最嚴重的
不過因為講這三件事 害我想到以前國小....
自然教室狂被丟紙團 自己畫的圖被男生撕掉或亂塗鴉 作業簿被別人丟掉 遭到朋友背叛(聯合其他同學狂嗆我=.=)...
每次回想到這些事....都覺得自己好慘...明明就沒做錯事...國小六年都是這樣...
希望國中會因為大家不認識重新開始...結果還是有點被欺負...
為什麼只有我會這樣...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只有我...有時會這樣問著自卑的自己
其實我蠻害怕翻開畢冊...以前曾經想用奇異筆在畢冊上做塗鴉的...才翻不到5頁...我就不敢再翻了
現在的我...好害怕國中的畢冊也是這樣...不敢翻開...
假使問我國中什麼時候最快樂...
我只會回答:"上國文課跟假日的時候''
國文課有班導在 不會有人諷刺我...
假日的時候...看不到討厭的人 只會跟朋友出去打打球...
我已經在國小6年嘗到孤單的滋味了 到了國中...還是一樣...我只能祈禱高中別再嘗到這滋味了...
學校 不是我該待的地方...為什麼假日跟其他人出去的時候...就跟在學校的感覺不一樣
當我在這個班時...我活不出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