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外婆住院囧
大家都好忙...
甚至連續兩天都看到大人吵架=    =
星期天
外婆原本出院 到了晚上 吃完晚餐(PS:小阿姨二阿姨都有回來)
結果過沒多久就發高燒
而我就乖乖(?)在角落看吾命騎士1(小說)...
結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小阿姨激動的跟二阿姨吼來吼去 然後拿外套走出去...(小姨丈也跟過去<應該是去安慰吧?
我狀況外...心想:我不要管好了 說不定越搞越糟=  =
結果到了星期一(因為運動會補假)
我媽帶我我 丸子 王麵去天母買衣服...
我有買兩件長袖 但是他們好像沒有喜歡的=.=
但是外婆提早出院 身體不穩定 所以又送急診囧
然後需要住院一個禮拜...
晚上就去爺爺那裡(至於"爺爺那裡"等我很閒很無聊需要殺時間的時候再打<喂喂
媽媽打算回家洗個澡就去林口長庚顧外婆到隔天早上...
可是在回家路上的車子裡...跟阿姨講電話
二阿姨好像也打算去顧外婆....兩個好像為了排時間又吵架了囧
我討厭看到大人吵架 特別是那個吼聲...(小時候父母吵架的聲音或我爸罵人的聲音導致我會怕吼聲...
那時聽到吼聲的時候...我很慶幸我剛好在聽MP3 不然直接聽那些吼聲...保證會哭...
吵完之後 他們就排好時間....不過我很自責
因為我想到...不管是小阿姨還是二阿姨...都是有姨丈安慰....媽媽只有一個...沒用的我...
想到這些覺得我好沒用...
(其實我有在媽媽跟阿姨的吵架聲聽到媽媽的聲音哽咽<耳機只戴一邊偷聽=A=
我現在只能默禱物婆能早點出院早日康復吧....
(我猜我外婆應該不會像阿凱這樣=A=)
最近超想罵
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