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了段考...
考完卻是累人的運動會預賽
我並沒有參加任何競賽(除了化妝進場以外OTZ
大約下午第一節課過後吧....成績都出來了....
目前只差英文手寫的部份就可以印成績單了...
看著自己的成績...
英文:64(還沒加手寫部份
國文:6X(我忘了 加作文應該有7X
歷史:80
地理:70
公民:82.5
地科:70(挺意外的
理化:49(都是該死的計算= =
數學:56(寫不完!!後面亂猜呀
排名18...該笑還是該哭呢?
雖然很慶幸歷史沒有很慘 但是看到數學理化還有英文讓我非常自責
明明給自己英文標準在80分的...
我...
後悔我自己沒熬夜背好動詞三態
後悔我自己沒熬夜背好課文句子
後悔我自己沒有常常做數學習題
後悔我自己理化現在才開始認真
後悔我自己為什麼要臨時抱佛腳

下午的預賽
我一個人(寶寶跟軒在後面聊天 丸子跟柳丁跑到前面看預賽)在自己的座位默默的聽MP3(這種時候聽不會沒收

那時...心裡一直想到分數...第一次那麼怕分數...
突然...不知道是忌妒還是羨慕...好想變成擁有努力讀書的意志力...好忌妒/羨慕那種人...


好沒用...好沒用...覺得自己好沒用...
好失敗...好失敗...覺得自己好失敗...
好壞......好壞.......覺得自己是壞學生...
覺得不唸書就是壞學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什麼東西唸有這種奇怪的觀念
悲觀的時候都是這樣想...
有人說我笑點低 不過這樣活的會比較開心
可是我哭點也很低...只要是一個感人影片我都會看到淚水停不了
現在看這影片 看一次哭一次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