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胸口會微悶...真的很詭異...
我覺得最近我很自閉...不怎麼想跟人相處....
感覺自己真的變宅女了...
感覺我跟人語言有障礙了...
覺得用在銀幕前打字比較容易
用嘴說出來不容易...
自閉兒附身???
b0813.gif
(欸這分隔線好正常
現在每天都想抽出一點時間在電腦...
想上噗浪跟其他人聊天...等待別人回我文章...
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我只覺得為什麼在網路上大家人都那麼好???
但是我很清楚 我不會跟網友見面那些的 除了危險 我怕被唾棄...
雖然我們聊的很開心 但是一定都會有結束的
不是你不在就是我不在...因此 會覺得無聊
可是我為什麼不去找同學聊呢...我聊不起來 感覺我跟他們隔了一道牆
他們聊的話題我都插不上

戀愛?沒談過而且沒興趣

功課?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偶像?我是活在二次元的

韓文歌?我只聽日文歌的

我只能傾聽+微笑罷了
b0813.gif
看了海棉的新文章...大家壓力都好大...

你以後想念哪裡?

你的目標是什麼?

這個問題一直被問著

我只能回答"不知道""不清楚"

我現在有點想讀外文或美術 但我怕半途而廢...

媽媽一直鼓勵我念藥劑 因為這樣不怕沒工作...

要記這我做不來 要背一堆東西 英文要很好 配錯藥甚至配到死人還要打官司的

我這麼粗心的人做不來的....

課業壓力...

精神壓力...

我現在的壓力...

精神跟人際吧??

沒目標...我是迷失的兔子...
b0813.gif
星期四 拍畢冊的團體照...
有點捨不得...

我居然會捨不得???

我很恨我自己為什麼到國三才跟大家聊的開
畢旅 隔宿都沒去...全都是害怕會寂寞...
第一次捨不得...以前國小畢業以為會哭 但是沒有...
這次我會哭嗎??
我以前還以為我畢業的時候會笑呢...現在卻捨不得...
人真是善變的動物...
我人生第一次想太多的時期就在國中 我沒事想那麼多要死呀??
我現在居然在期待我生日會有人送我精緻大卡片...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上次有柳丁跟丸子的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對了...聖誕節要交換禮物~跟寶寶柳丁丸子他們還有小叮噹二琇紫夢他們
也要把交換卡片寄給油俞...
對了 還有小本的圖季...

第一次那麼想要完成這些事....

在大人眼裡這些應該是無意義的事吧...

但是對我來講意義重大...

這是我唯一可以跟他們相處的東西...唯一擁有共同的東西...
b0813.gif
二次元...我出不去了=ω=
就算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也沒關係

就算被眾人唾棄也沒關係

就算因此變成一個人也沒關係

因為還有自己的心陪伴著我...對吧??





我是個想太多的兔子...沒辦法ˊωˋ

欸為什麼這傢伙有莫名的喜感(以後心情不好看他<欸
1457899050.jpg
恩 浪川雖然你很可愛 但是因為這句你會被某紳打死....1457908524.jpg.bmp

b0813.gif

最近為了幫自己製造信心 努力把自己弄得漂亮一點 但是我好像不適合打扮齁?




怕眼瞎的直接點右上角X就好了~
我不會付醫藥費 所以請不要冒險~


















說好了不能變蕭煌奇唷~(炸










1.jpg

(欸我自拍進步到沒遮臉<你想搞瞎大家嗎!!!!!!)

2.jpg
(別懷疑 這是浴袍+疑似偽裝高領的圍巾)




(不要因為我害你眼睛瞎掉就害這兩個孩子哭<欸)
1865712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