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最近已經不是之前打文的那個宅了!!!!!
我已經是完全活在二次元了囧
星期一的早上...我做了一件事 證明了我心裡已經活在二次元了...
因為19號是叮噹生日 而且我也要補送二琇的生日禮物
我買了一本家教的便條給叮噹 一個全力兔的便條給二琇
我自己敗家買了APH的小便條紙...
星期一帶到學校時 我心愛的便條紙(日本?)被柳丁綁票了~~
整個人發瘋似的在追她...唉 我跑步太慢了 追不到...
到了最後 柳丁把便條藏在某處=口=!!!
我整個人驚慌...知道藏匿處的有...
柳丁 你藏的 怎麼可能告訴我
丸子 你死也不肯說就對了
阿鬼 依你的個姓 不會告訴我的
蘋果軒 你給我裝傻是尛?
寶寶 就是你了!!!!!你不講我就斃了你!!!

欸我真的快斃了寶寶...
剛開始我好像因為找了快要上課時 整個人好像發飆了
就衝向寶寶 捏住寶寶的臉頰拷問(?)"說 到底在誰那邊!!!"
寶寶好像堅持不說 我好像(?)發飆了
我直接掐住寶寶的脖子再問一次...."到底要不要講..."
到最後寶寶招了...在阿鬼那邊=_=
結果寶寶跟我講我那時真的快掐死他了囧
我好像生氣到無意識的拷問(?)了...
甚至我都不知道我有掐寶寶脖子囧!!!!
唉 真的瘋二次元過頭了...
欸我好像真的愛上阿菊了(告非 你別鬧了
每天三餐飯後加點心都在思春(不

二次元~二次元~因為二次元~我對三次元的帥哥麻痺了~~
二次元~二次元~因為二次元~我只能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二次元~二次元~因為二次元~美好到我整個心智怪怪的~~

欸 說真的 為了二次元殺人會不會太扯了!?
宅瘋了宅瘋了
我走不出去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