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抖....就...就今天是...我奶奶出殯啦...OAQ
今天居然讓我翹掉最愛的英文課=皿=+
就讓我有哭有笑的帶過這一天吧(不

早上...我原本5點起來 這次賴床賴到6點囧!!!
藍色長袖帽T恤+牛仔褲+深藍色側背包+上學運動鞋的+沉重的心情
是的 這是我今天的武裝(?
早餐是小籠包五顆+豆漿
到了奶奶家 試穿了黑衣那些的(??)
又被拖去吃早餐...我只點了一杯紅茶 順便吃中藥...
回來過沒多久...才10點多就吃午餐
有沒有搞錯!!才10點欸!!這種時候都是假日賴床在吃早餐的時間欸!!(你什麼意思呀你
因為心情很沉重沒胃口 只喝了湯...
到了11點 開始辦正事 帶"奶奶"去殯X館(很明顯吧?)
怎麼說呢...那裡磁場好強...頭很痛...
才剛到奶奶的"儀式"地點...大伯母&二伯母就在飆淚了
我不哭...一直提醒著自己...我要堅強起來
這時...我發現一個慘忍的事實...

我堂弟居然比我高了!!!他才國一欸!!!真是有夠4b87e987a4044.gif(欸你離題了
bm0109.gif
(你打這種文用這種分隔線是怎樣)
儀式開始的時候...大伯母&二伯母又在飆淚...(尤其是二伯母<還自備手帕=A="
剛開始我真的不爭氣落下兔兒淚(啥?)
到最後 我不知道是已經麻痺了還怎樣...
只覺得心情好沉重 就只有這樣...
直到...奶奶的X材出來了 要準備去撿骨....

我又哭了

抱著沉重的心情...送著奶奶去撿骨室...
然後回奶奶家...
bm0109.gif
(欸斗 因為那時的心情...我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回到家
大人跟長孫去大溪 我只知道他們好像要去爺爺X灰的那個地方
因此家裡剩下(只打名字=\=)

振倫堂哥((謝謝你請的晚餐

振晏堂哥((你今天居然閒到在看小說

彥宇堂哥((你沒變欸<尸比

陳玟堂姐((其實名字只有玟

慈萱堂姐((你果然是全家最正的

羿文堂弟((說真的 你還是很幼稚

惟絹表姐((嘿 你是嘉義的大學生XDD

紹鈞表哥((欸你變好高變好多

還有三伯母 其他人都不在了=\=

好像這段期間大家都只能吃素 不能吃葷(雖然我沒有在那邊住所以沒受限制
但是他們好像是渴望吃肉的野獸(?) 所以今天晚上要偷偷出去吃((根據情報 他們這麼做很多次了

到了附近的餐廳(類似快炒那種的
振倫堂哥還說:
一人點一道菜.不准猶豫 點就對了((好像真的很怕大人回來XDD
我是吃不太下...就吃他們點的東西=A=
吃完之後(你會不會打文打的太混了!!!!)
到家時...
振倫哥哥還說"好 就戰鬥位置 該睡的去睡 該去幫邊的去旁邊"
(意思就是待會大人回來要裝傻沒吃飯XDDD)
吃飽 等媽媽接我回家
回到家 還要用"香"薰我(類似消毒
我好像只打比較開心的部份
1297900404.jpg.gif1297900404.jpg.gif1297900404.jpg.gif我是全家女生裡面長最高的(但是你還是很矮
4b87e987a4044.gif你這堂弟沒事長那麼高要死呀!!(比你矮就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