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說的,今天是日本君生日☆(咦
6223899_3129e5deb495c77fd17a72d1a7aa0300.jpg
阿菊生日快樂(燦笑)
(我知道你正努力夾那塊醃漬鮭魚所以分隔線交給日本羊處理(哪泥!?
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
雖然今天日本菊生日 但是就告一段落了(咦
最近都懶的發文 今天一口氣來發(不
我要從1.31開始說起(不要呀~~~
1.31&2.1
是大掃除的日子
打掃了兩天兩夜 最有成就感的是這個(咦!?
整理1.jpg
這只是第一面
整理2.jpg
再堆一面(告非
整理4.jpg
強大月刊團(不
黑執筆記.jpg
第一次去漫博的敗家物((第一次去還不會亂買XDDD
第二次漫博戰利品.jpg
第二次漫博敗家品還有柳丁丸子送我的生日卡(?)都在這裡面(無CP意味
動漫櫃2.jpg
我的宅物(?)
請不要理會透明櫃的那些塗鴉 那是我國小寫的(炸
也不要理會右邊的書桌 我還沒整理(炸

以下是郵購的敗家商品(默
敗家尺XDD.jpg
這圖上面印字的好微妙(?)
敗家2.jpg
這是小毛巾(炸
拜家1.jpg
我印象我是靠這把扇子跟五班的某個小孩混熟的(不---
居然1.jpg
上面有沒有發現什麼東西呢XDDD((專門為阿紳拍的
居然2.jpg
DH圖亂入...阿爾夫人(?)請不要尖叫謝謝(喂
乾淨電腦1.jpg
乾淨的電腦桌(過不久又亂了<欸
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
2.2
除夕夜.
回去我爸那邊幫我奶奶上香.
吃著非常混亂的年夜飯
為何混亂呢?
因為...
小時候.年夜飯都分小孩桌.長輩桌的
這次疑似奶奶不在了(喂)
大家大部分都站著吃.一下跑到長輩桌夾炸年糕.一下跑回小孩桌夾炒花枝
挺歡樂的(咦!?
我喝半杯二伯母自己釀的葡萄酒.肚子好熱.臉微紅.
我的媽呀 明明沒有聞到很重的酒精味.卻有這種威力囧
吃飽飯.拿紅包(敗家敗家<喂)
拿完紅包(你會不會太簡短了)打牌打到9點媽媽載我回家
至於跟我爸的破裂關係...感覺隨著時間慢慢拼湊回來(遠望
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
2.3
初一.
到了中午才起床(喂
媽媽帶我去楊梅的惠敏阿姨家吃飯
最後去逛湖口老街.(忘了拍照)
在那裡...我覺得有一件事情很扯...
兩個穿的很像貴婦的婦人(?)逛老街指買了一個東西...
隨身攜帶版的"ㄅㄨㄚˇ杯" ((我不知道國語正確名稱怎麼唸))
真是囧....
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
2.4
初二.
昨晚因為在惠敏阿姨家呵太多茶 睡不著囧
上著角色噗等天亮(咦
中午去餐廳吃飯((今年回娘家改吃餐廳的!?
下午回到外婆家.打牌(慢著
今年輸100多塊((我還有紅包可以敗家<不你
今天也過的挺歡樂的(?)
可是...今天我怪怪的...大家都在理我表弟時
有個詭異的想法...
我望著小時候連墊椅子都摸不到的櫃子
現在卻伸手就碰到了...
突然覺得日子過的好快(你在三八什麼
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
2.5
初三.
去了三峽白雞山的表妹家
大表妹跟朋友出去逛街了(你長大了
小表妹在山上恩主公的廟那邊打工(你好棒
小表弟在家混吃等死不對...乖乖的在家啦(咦!?
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
2.6
初四.
今天原本想跟敏茹阿姨去動物園的兔子館的((可以抱兔子QAQ
可是時間太晚了((下午兩點出門太晚了
就跟敏茹阿姨的朋友去桃源仙谷賞花(!?
P1070407.JPG
這不是高麗菜欸
P1070408.JPG
是很好玩的植物(?)
P1070395.JPG

P1070394.JPG
花海不錯看(笑
晚上去二阿姨吃飯(亂吃飽飯去看好久沒看到的饅頭~((姨丈養的狗狗=A=+
饅頭今天好熱情...一直撲我(表情錯)
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