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初七(敗家的大日子 昨晚娘親(?)來電(?) 明天就順路載我們去書展
可是今天...我們還是搭捷運座接駁車才到書展....
e04!!!!!!!!!(欸)人好多!!!!!
有名的出版社的沒排到...
天使(吾命騎士)木棉花(APH!!!!!)曼迪(火影)東立(阿災 我帶了紅包錢2000塊(不)
最後決定...去排天使買吾命...人好多!!!!!(欸你冷靜)
都排到外面了...我們做了一個決定...去看電影(慢著
花了400多塊去看青蜂俠3D(王麵要求3D=_=<<對3D有點反感的傢伙
看完之後....下雨了!!!!!!!!!!!!(不
進去裡面...還是到不了任何有名的出版社(淚
去木棉花服務處買了兩個福袋...一個500(總比沒有好(才怪
接著去木棉花拍賣地點(?)
每個東西都好便宜(!?)
王麵賺到了 他買到三藏的掛布(總長170cm)原價1000 現在賣100!!!
我要買的時候沒有了(硍
2000塊被我花到剩100(欸
我跟王麵逛到書展關門(!?)
開始放戰況(?)
該死人潮1.JPG
該死的人潮(目死
寶寶的最愛.JPG
寶寶對不起 我只幫你拍到這個(炸
牆壁-薄櫻鬼.JPG
在噗浪上才知道這動漫的
裡面的吐司不對...總司好可愛((跟銀魂總悟一樣姓沖田XDD
拍賣會1.JPG
我站在這個牆看拍賣會&敗家的(咦
拍賣會3.JPG
他們居然!!!!!在這個地方拍賣!!!!((小義那個死角位置就是我站的位置
拍賣會4.JPG
阿爾臉被遮住 我也無奈呀 阿紳別砍我(欸
拍賣會5.JPG
我幫你拍到一點點(ㄎㄅ
牆壁-義大利.JPG
重拍(欸
戰利品特區(不
黑執袋子1.JPG黑執袋子2.JPG
這是黑執福袋封面
黑執抱枕&毛巾.JPG
福袋一定有的內容物-右邊抱枕 左邊毛巾
(上面的包包是王麵的 包包旁邊就是那個價值1000塊的三藏掛布OAQ)
黑執福袋1.JPG
福袋的東西
黑執福袋2.JPG
那個便條紙我有了的說囧
請無事上面我的手機還有開箱(?)用的(死神)小剪刀
家教袋子2.JPG家教袋子1.JPG
家教福袋封面((請無視王麵的飲料杯))
家教抱枕&毛巾.JPG
山本跟雲豆~~~~~(都是我的菜<慢著
家教福袋1.JPG
好多徽章...
家教福袋2.JPG
因光線沒拍到右邊的圖案 那是山本的圖案(我賺到了<硍
回到家.開始把拍賣買到的拍起來XDD
家教收藏圖拆封.JPG
收藏畫...
家教山本.JPG家教迪諾.JPG
收藏圖我拿山本跟迪諾當展示好了=//w\\=(不<無CP意味
拍賣戰利品.JPG
都在買家教囧((請無視上面部分有點亂
家教月曆1.JPG
花了50塊買過期的月曆 好蠢XDD(知道還買
家教月曆2.JPG
月曆的圖...拍的這樣...好像光劍(眾毆
APH月曆6.JPG
也是花了50塊買過期的月曆(e04
請無視我的手
APH月曆1.JPG
另外一種過期月曆(重點是它過期了!!!!
APH月曆3.JPG
這張好讚(你在爽什麼
APH月曆4.JPG
有點模糊OAO"
APH月曆5.JPG
基醬醬!!!你有在裡面欸!!!!!(激動什麼?
薄櫻鬼.JPG
到最後只到這家出版社OTZ((拍賣把錢花的差不多 只能買這個<活該
這個完全是看上吐司不對...是總司...
吊飾1.JPG
最後在書展關門前 去逛某個出版社(王麵好像蠻喜歡裡面的作品)
買了兩個吊飾
吊飾2.JPG
好可愛~~
吊飾3.JPG
這是背面.(左邊是我看上兔這個字買的 不然我不會買粉紅色=H=<欸
家教山本抱枕.JPG
晚上抱山本睡覺(e04)<慢著你無視後面的雲雀!!!!
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
2.10
初八
悠哉的度過一天(咦
楓谷快要廢掉的僧侶終於升一等了(e04
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日本羊♡.gif
2.11
初九.
也就是阿菊的生日☆
今天用K犬角色噗對戲...
王麵你在為難我 (不
沒看過漫畫也沒玩過遊戲 只看過畫的最崩壞的動畫
我怎麼可能會玩對戲!!!!!!!
(冷靜呀!!!
































要開學了呀!!!!!!(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