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右手撫著自己的腹部,狼狽不堪的逃離被熊熊烈火包圍的國度,
「已經……不行了。」少女靠著意志力前往樹林深處,
「那女人一定跑到這裡!大家快追!」人們舉起火把以及武器憤怒的跑向樹林。
「為什麼……人類那麼的自私呢?」虛弱的我倒在樹旁,感覺到……那群自私的生物越來越接近這裡了。
「找到了!」「趕快殺了她!別讓她逃了!」……哼,我還有地方可逃嗎?
我吃力的站了起來,「既自思又愚蠢的人類,我會再回來的。」
在我說完這句話的時刻,在眾人面前將匕首刺入自己的心臟。
死前,我保持著這個信念,復仇。









-------------------

這是我今天無聊寫的(炸

我寫的很爛我知道(淚

吶吶 最近沒梗發文(?)投票尚未統計(?)情緒起伏很大(?)

對不起(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