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試著打名字看看好了
有些直接用國名好像比較方便
糖-鬼糖
軒-軒軒(有差嗎!?
紳-阿紳
兔-本兔子

爾-美國
瑟-英國
耀-中國
法-法國((沒辦法 法叔縮寫呀XDD
伊-俄羅斯

義-義大利
日-日本(私心私心 因為看到菊就會想到灣 我會心疼<告非 聽你在放尸比
德-德意志

親-西班牙

會陸續增加(汗
話說 有個孩子要亂入(?)
歡迎阿紳豋場(灑花這孩子的CP是紳爾(?!?

(IN 連五)
耀:嗯嗯嗯 這實在太好吃了阿魯(啃雞排
糖:恩...(OS:這傢伙太可怕了 每天吃雞排不會膩不會胖嗎!?
瑟:這個東西我怎麼喝不膩呢?明明不是紅茶 確有紅茶味(喝珍奶<你不怕胖嗎?
爾:米漢堡實在太讚了!!!((狂啃米漢堡<喂
法:恩~哥哥我非常喜歡吃這個((吃豬血糕<<齁齁!!!
伊:炸銀絲卷味道跟炸包子好像((笑<咦?有寒氣?
路人:報告!!發現軸心國的軍隊往這邁進(!?
瑟:什麼!?太可惡了!!(喝珍奶)居然攻過來了(喝珍奶)
爾:你們(啃米漢堡)然後(啃米漢堡)這樣就好了(啃米漢堡)
糖:你們到底在講什麼啦!!
耀:不用理他們阿魯 他們攻不過我們這邊的阿魯((啃雞排

(IN 軸心軍營)
德:好!!今天一定要進攻成功!!!
義:喔~~~
日:恩...
兔:.....(茶<咦
德:連五有五個人...就算加了兔小姐還是少一人...
兔:別看我這樣 我是修柔道的唷(笑<咦 關這屁事
日:柔道不是我們家的防身術嗎??(疑問貌
兔:恩...應該是吧...我是覺得把壞人摔飛很好玩(OS:為什麼這傢伙那麼可愛=//A\\=<喂
德:好---進攻!!!!((吼聲
義:進攻~~~((軟弱無力
德:義大利!!給我重新喊一次!!要有魄力!!!!
義:Ve~~可是女孩子都討厭男生吼人家~~(喂

(此時...親分家)
親:恩...((皺眉+看信
軒:西班牙先生?怎麼了嗎??((掃地<為什麼你在打掃!!!
親:恩...法國說要我去支援他們連五...好累呀...(皺眉
軒:說不定有我朋友的消息!!我可以跟著去嗎?!(天真眼神攻勢<咦
親:恩...好吧(燦笑
軒:謝謝~~(OS:喔呵~他笑的好可愛<咦

(IN 連五&軸心中間的某森林)
紳:這是哪裡呀...那個奇怪的大叔把我送到哪裡了
(陌生人:這次經過改良 可以直接進去 不用從天上掉下來了<那你為啥不早點改!!!!)
紳:怎麼都沒人?!好可怕!?((迷路
親:我印象是這裡啦((帶路
軒:恩((跟著
紳:?!!!!!軒軒!!!!(指
軒:?!!!!!阿紳!!!!(指<欸你們兩個
親:這是你那兩個朋友其中一個??
軒:不是 這是第三個 阿紳~~~((飛撲
紳:軒軒為什麼在這裡??
軒:阿紳也是 為什麼在這裡??
紳&軒:我是被奇怪的大叔(陌生人)送來這裡的
親:請問...現在是...((呆住
紳:軒~我先走了~你跟西班牙先離開吧~((OS:原來我被送進APH的世界呀<已經看過漫畫
軒:你怎麼知道?!(驚
紳:這裡好像是APH的世界...我印象每個人的名字都是國家名
軒:喔喔!!!!謝謝!!!!那我先走了~~(奔
親:這位小姐 我們先走一步啦(笑+追
紳:我印象美國是戴眼鏡的...嘿嘿嘿((咦

非常歡迎阿紳來亂(?)
不過我好像把她打的有點...(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