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鼬進入曉前和班的對話~(惡搞)

斑:"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組織肯定大不一樣
鼬:"如果任務太累,搞不好我會退出的
斑:"放心,我不會讓那樣的事情發生的!
鼬:"做完任務後,我可以休息兩天嗎?
斑:"當然了!這是底線!
鼬 :"平時會天天加任務到凌晨嗎?
斑:"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鼬 :"有餐費補貼嗎?
斑:"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的高!
鼬:"有死亡風險嗎?
斑:"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鼬 :"組織會定期讓我們旅遊嗎?
斑:"這是我們明文規定!
鼬 :"任務都是新人做嗎?
斑:"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的資深同事!
鼬 :"如果頭目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斑:"毫無疑問,這是我們'曉'賴以生存的機制!
鼬:"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鼬進入"曉"後,終于看到了真實的一幕-----以上文字請從後往前
讀一遍
好笑咩=D(可能老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