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合力小說是指......

王子陛下化男生角色 小叮噹編輯化女生角色 本兔子畫跟班跟寫劇情

其實...跟班都是我小漫畫裡的角色= =+
小迪跟鼬還有阿佐被我畫進去啦

話說 宇智波兄弟被我化的超難看的XD<---因為本身沒那麼喜歡他們 所以不認真畫(遭毆)

那先寫角色介紹啦=D

就上面文字拍的不清楚 我會打下來= =+

對他們的話有問題的提出來吧~我會轉告他們

可是我應該會被毆 不是你們讀的人歐=D<----要好好感謝我(遭打)

姓名:瑪菲索德雅‧明

年紀:200歲

生日:XX年5月13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83cm

體重:74kg

武器:大刀

階位:藍銀上位

種族:精靈

=======我是分隔線:D=======

跟班:小兔

功能:治療

姓名:索德

年紀:17歲

生日:XX年6月6日

星座:雙子座

身高:176cm

體重:65kg

武器:空手

階位:青銅中位

種族:人類(職業:盜賊)

=======我是分隔線:D=======

跟班:小幽

功能:亂撿東西(尤其是亂撿地上東西來吃=D)

姓名:青瑋

年紀:14歲

生日:XX年12月2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54cm

體重:48kg

武器:打狗棒

階位:白銀下位

種族:狗族

=======我是分隔線:D=======

跟班:叮噹

功能:搶錢

王子陛下畫的彩雲國物語某個角色=D


姓名:天牙雲木‧靈

年紀:12歲

生日:XX年6月13日(看他順眼 用跟我一樣的生日=D<---因為跟班是小迪啦~)

星座:雙子座

身高:173cm

體重:42kg

能力:法術

階位:紅銀中位

種族:人類(職業:巫女)

=======我是分隔線:D=======

跟班:小迪♡(跟班:為什麼只有他有♡!! 小兔:要你管!)

功能:增加攻擊力

姓名:梅林

年紀:18歲

生日:XX年10月??日

星座:不明.....

身高:160cm

體重:42kg

能力:醫術

階位:青銅下位

種族:人類(職業:醫師)

=======我是分隔線:D=======

跟班:鼬(說真的 畫的很醜= =" 幸好沒拍到完整的=D)

功能:護主

姓名:天梅‧暖

年紀:號稱18歲(其實2000歲)

生日:XX年8月20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70cm

體重:50kg

能力:弓箭

階位:黃銀上位

種族:貓族

=======我是分隔線:D=======

跟班:佐助(小叮噹的私心...)

功能:殺人

小叮噹學書籤畫的= ="

我的前序=D(字故意拍模糊的= =+)

很亂我知道...因為筆芯一下深一下淺.......

改天寫好一章在放上來=D

要有耐心看完嘎 會很多嘎(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