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很多人都認為我好色。
彌:沒有人不認為我好色。
 
卡:其實我只是沉迷於「親熱天堂」而已。
彌:其實我只是著急於「傳宗接代」而已。
 
卡:這一切都怪岸本。
彌:這一切都怪高橋。
 
卡:誰叫他不替我畫個伴侶。
彌:誰叫她要替我畫個風穴。
 
卡:害我只能自行處理。
彌:害我只好主動出擊。
 
卡:還好有自來也。
彌:還好有珊瑚。
 
卡:他每一本書都滿足我的欲望。
彌:她每一方面都符合我的需求。
 
卡:雖然他真的色到無法無天。
彌:雖然她有時兇到無法言喻。
 
卡:但我還是感謝他。
彌:但我還是很愛她。
 
卡:幸好有他寫了「親熱天堂」。
彌:幸好有她幫我「傳宗接代」。
 
卡:岸本至少做對了一件事。
彌:高橋總算做對了一件事。
 
卡&彌:最後我們想說……好色有理!好色無罪!好色萬歲!
 
謎之聲:既然你們這麼合得來,不如擁抱一下吧!
卡&彌:我對男人沒興趣。
 
卡:尤其是怪怪的法師。
彌:尤其是怪怪的忍者。
(沉默三秒鐘)
 
卡:你看不起忍者啊!
彌:你才看扁法師咧!
 
卡:你色胚!
彌:你色魔!
(陷入無限迴圈)
 
謎之聲:「分明就是半斤八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