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叫完沒?
我這次又退步1名了 我跑到20名啦!!(其實沒差吧?
我....20名還可以到A+?屁啦!!
星期一晚上再給我媽看成績單好了.....(冷汗
成績單...真是殘忍的東西...
這成績能看嗎!?

好啦.....傷心的講到這裡就好...現在...講開心的=D
今天去中壢逛街
成員:我跟寶寶 王麵 兔娘(我媽
逛的超爽的
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逛街呢....(心酸
這是我第一次走路逛中壢...(之前只有跟阿姨騎個摩扥車逛某家店就走人
我去桃園市區逛街3次
我去中壢市區逛街1次
(不包括坐公車等人或處理事情)
不過 收穫蠻大的=ˋ=
我買了一個筆袋+筆(光南買的=ˋ=)

包裝拆開來....(超省的 簽字筆一支8塊    原子筆一支6塊)

但是...重點不在這邊!!!
是這個!!!!

超可愛的兔子!!!!

這是可愛的兔子是寶寶提早送我的生日禮物(感動
我的老梗....露眼睛XD

去年二阿姨送我的兔子抱枕=ˋ=


這是在某一家店買的衣服(100塊唷
看到寶寶跟王麵都在買衣服
他們激發了我女性荷爾蒙(?)
我居然也跟著逛衣服!?
我...生平第一次那麼愛逛衣服....
我不是很討厭買衣服嗎=口=??
換來換去超麻煩的....
可能是第一次跟朋友逛街 不然就是...他們真的激發我了XD

最後送上 讓您眼瞎的........










































































超醜的自拍!!(應該刪掉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