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 我跟我媽 外婆 媽媽朋友的朋友(人際關係真廣押
去台北看中醫 那家中醫診所叫舉元堂(聽說非常有名
一進去 哇勒 恐怖的人海(?)
等了好久 終於進去了
進去後 給醫生把脈
第一句:最近睡眠不足?
恐怖呀 他怎麼知道最近我狂失眠!!!!!
第二句:最近壓力很大?
我的媽呀!!他怎麼知道我上A+後壓力很大!!!!
學中醫比西醫還恐怖= =
看完後~耶~回家....等等....我們剛剛是初診!?(因為第一次去)
就慢慢等待複診吧= =
可是那個複診的更恐怖!!
第一句:新陳代謝緩慢@#%&%&%$$^$%#$$%#$%#$%(我聽不懂所以省略
第二句:@#$#$#^$&&^%&^**^$^*(&^*(^&(%(&(*^(&%$&%(還是聽不懂省略
結論是:少吃油炸的多喝水(沒辦法 本兔子就是肥肥的欠人吃
結果 在車上聽媽媽跟外婆的聊天內容(一邊耳朵戴耳機聽音樂一邊聽大人抬槓XD
說複診的那個有時候是給神來看你的身體 聽說眼睛一看你的身體直接像X光一樣 看穿你的身體內臟心臟!!(恐怖呀!!!!!!
星期三 把要吃的中藥寄來了...早晚飯後半小時吃....(兩匙放100CC的水喝下去)
第一次喝的時候 內心充滿恐懼(曾經吃過粉的中藥 苦到眼淚飆出來= =
第一口....咦!?意外性的好喝(?) 居然不苦~~(然後開開心心的愚蠢的喝下去
最後一口.....喝到變臉...原來藥粉沉澱在最下面 最後一口把所有藥粉喝下去.....
嗚哇哇哇哇!!!!喝水!!喝水!!我要水!!!!!!!!!
聽說過兩個禮拜我又要再去看一次了=口=....
本文章有點短 請見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