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嘎.....
我下午第七節下課 無緣無故的哭了
第七節是輔導課...原本是看影片 可是DVD出問題
所以改玩什麼打魔王的遊戲 某個人一直說專攻我
規則是:老師念A同學 A同學要在鬼去打他桌子之前念別人名字(如A念B 鬼就要去打B的桌子
我撐了半節課...(雖然被攻到兩次....<--還故意打我頭勒!!
可是下課卻無緣無故的哭了........
可能是壓力吧........
但是我那時心裡卻一直有種悲觀的意識...就是:班上的從來沒把我當人看
嘲笑.諷刺.歧視.....這些通通是在學校每天都會遭到的事情..........
國小的六年.......孤單....
國中的三年.......孤單....
我曾經想過把心思放在課業上就沒事了...
但沒用...
從段考完換座位時 常故意嘲笑我的某人座我附近...
所以最近超常被他說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一直在忍....我不像阿公那麼會嗆人....我沒有他那麼堅強....
今天.....我原本是想趁下課時間整理抽屜....所以低著頭....結果...淚水止不住了....
阿公馬上看出我有問題....我跟他講沒事 他還是說我騙他 的確...因為我不想讓他關心...
只要他一關心其他人跟著過來有的安慰 有的看熱鬧....然後又鬧大...班上的某些人又更討厭我...
說真的.....我討厭去上課....
人類是很殘忍的動物.....哪裡有利益...就往哪邊走.....
真不想當人....當人...一大堆耍心機.一大堆嘲笑.一大堆諷刺.一大堆寂寞.
不會有人懂的..........
不知道為什麼....悲觀的人格一直跑出來...
每次悲觀的人格跑出來....我都會流出淚水...好幾次都強忍過去....
我沒有哭 我只是在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