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超憂鬱的
可能是上禮拜的輔導課吧?
讓我不想上課
那種沒被當人的感覺 真討厭
下午第一節是國文課
我找阿公講一下話 坐我斜對面的043又開始鬧我
真的很煩
但是我跟老師講的話 我又被班上的排擠
不講的話 我會崩潰
我已經受不暸這傢伙的對我的待遇了
沒把我當人 沒把我當生命 沒把我當有感情的生物看待
不覺得很自私嗎?

把自己快樂.....




建立在別人痛苦身上




這叫不自私嗎?





今天體育課跑操場的時候 我整個人亂掉了
我內心的兩個人格在打架了
我一下想跟老師講 這又就可以解脫了
又一下想繼續忍到我真的要崩潰時再說



我亂掉了








我只能這麼說 我真的亂掉了
跑操場的時候 內心還是很亂
這時 我看到徐磊 芮芮 玉米三人快樂的在我面前跑步
那時 我好羨慕他們 能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內心跑出悲觀的想法...
為什麼別人都有非常要好的朋友呢?
為什麼....我身邊的只是普通朋友
但是又跑出個樂觀的想法...
我在別班有好朋友呀 小叮噹 王麵....
還沒想出全部的朋友 又跑出一個悲觀的想法....
但是...他們兩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他們兩個在一起 我還是會一個人
二琇也有 布丁也有 小夢也有 犀牛也有...
其實 我到最後還是一個人的
在跑第二圈時   有兩滴水滴到了地面上
沒錯 是我的淚水
我趕緊擦掉淚水 繼續往前奔跑
但是 又跑沒幾步 我的視線又被淚水擋住了...
跑回了集合地點 我把淚水擦乾 走向班上集合地點
踢完足球 男生去玩足壘 少數女生也去玩
其他女生坐在地上聊天
我坐在寶寶他們聊天的旁邊 別人的視線裡 會感覺我整個人感覺在搞自閉
因為我去聊天的話 我的淚水一定會滴出來 莫名奇妙的滴出來
這個時候....
會覺得我非常奇怪吧?
會覺得我非常脆弱吧?
會覺得我非常愛哭吧?

那時我的悲觀樂觀正在打架 我那時...完全不知道是用什麼心情坐在那裡
到了下課 我一個人走向外掃區 把路上的落葉清一清
阿公說要去找二琇 而我....要去輔導室
因為DVD送去修 沒辦法看影片 身為輔導股長 我必須跟老師說一聲
那時 我的淚水又差點流了出來 又想到那種沒被當人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淚水差點在輔導室的門口流下來
幸好老師剛好在門口 我馬上跟老師說DVD壞掉的事
老師跟我說他會另外想個活動
我害怕是像上次一樣的活動
我就跟老師說:老師,可不可以不要玩上次那個遊戲 我被打頭打的很痛
老師說沒問題 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來了
但我悲觀的想法又出現
會不會是更嚴重的 會不會更不把我當人的活動?
我又開始害怕 好想回家...我不想待在學校...
等上課的時候 我好希望這節課過快一點......
幸好這次的活動是比手畫腳
但是當時的我 根本沒心情猜
等這節課過去...我心情好了一點..................
我最近 常常睡不著 內心超害怕明天的到來
因為....明天又要不被當人 不被尊重
每次睡覺的時候 淚水有流下來了.................
這種害怕感........
我該跟誰說?
班上的人都順著043 所以根本不會關心我的 反而大部分也跟著嘲笑 不尊重我
我跟我媽說?
我媽一定會跟老師說 然後我又被班上排擠 討厭 孤零零的
雖然我現在已經算孤零零的...但我不想在孤零零的更嚴重
而且 我媽已經夠累了 在講這些 只會讓我媽更煩惱的吧?
每次回外婆家 阿姨問候我學校的事 我只能用還好略過
因為我講不出來 我敢打賭 我才說不到五句 我的淚水馬上流下來
這些苦我該向誰說呢?
跟母娘嗎?
我越說會越想哭....
但我也只能告訴母娘了....
雖然他不會回答我 不會給我建議 但是...
至少母娘願意聽 我也願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