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曉據點門口)
兔:就是這裡吧?
寶:好像是...
糖:那現在勒?
軒:直接殺進去嗎?
兔:屋頂好像被炸一個洞 我們去屋頂那邊看看(指)
(到了屋頂)
角:吼!迪達拉!你又炸掉一個屋頂了啦!又虧錢了!(怒
迪:誰叫鳶那麼白目呀!!
蠍:...(修傀儡中
鼬:....(內心OS:好吵
鮫:鼬~我們去抓尾獸咩~(親近中
(IN 屋頂)
兔:那個藍色皮膚的好噁= =
寶:恩阿....應該是同性戀吧??
軒:皮膚已經夠噁了 人又那麼噁...咦?鬼糖??
糖:......(凝視著修魁儡中的蠍
兔:鬼糖!!
糖:咦!?怎麼了!?
兔:不要發呆!必須想辦法混進去
糖:我自願!!(舉手
寶:重點是怎麼混進去呀
軒:把那個數鈔票的引出來(指著角都
兔:恩 我這裡剛好有100塊鈔票(雖然是台幣XD
旁白:這幾個丫頭到底想做什麼?
觀眾:你很吵耶 讓我們自己看啦!(怒
角:1.2.3....(數鈔票
兔:....(紙鈔用線綁著開始釣角都
軒:....(拿著布袋
寶:....(拿著棍子
糖:....(準備偽裝
角:咦!?地上有長的很像鈔票的奇怪東西!(看著紅色紙鈔
兔:來了...(拉線
角:咦!?不要跑呀!(衝去撿
兔:看我的(綁在上面的是查克拉線 所以非常好控制
角:親愛的小親親 快到我的懷抱吧(追
軒:看我的!!(看布袋
寶:我打!!(拿棍子狂歐
角:誰偷襲...呀...(昏
糖:這個人是長這樣呀....變身!!(變成角都
兔:去吧!
糖:OK!!
鬼糖能順利混進組織裡嗎?
下集待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