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據點)
迪:角都 你剛剛去哪啦?
糖:沒...沒有啦...去上廁所而已啦!(汗
鳶:吼!迪達拉前輩 你這次把我炸好遠唷! 我走回來很累捏!!(原來不只炸一次呀...
糖:!!(驚
鳶:角都前輩怎麼啦?
糖:沒事啦!!
迪:對了 鳶 去泡茶給我喝!
鳶:為什麼!!
迪:你還想被炸更遠嗎?(瞪
鳶:是---前輩 你要的茶(迅速泡完
鮫:鼬~要不要吃我做的丸子呀(拋媚眼
鼬:....(落跑
糖:噁.....(差點吐
鮫:角都 你很過分捏!(娘砲狀
糖: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娘....(三條線
鮫:喂!你欠扁是吧!(準備K人 被蠍的傀儡擋住了
蠍:喂!沒事吧(修完魁儡 測試中
糖:恩....謝謝唷(臉紅
迪:噗~~~~~(噴茶
鳶:前輩!你很髒耶!(被噴到
迪:喂...我怎麼覺得角都好像喜歡上蠍老兄呀(三條線
鳶:咦!?(看著角都
糖:....(臉紅的凝視的蠍
蠍:怎麼有股寒意...(調整魁儡
(IN 屋頂)
兔:這是什麼狀況!?
寶:鬼糖再做什麼呀(汗
軒:好亂呀
角:是誰...敢給我看布袋的(醒了
兔:安靜啦!我們很忙的(丟苦無
角:哼 這種三腳貓功夫(擋
兔:吼!你很煩捏!
寶:兔呀 這是剛剛那個曉的成員捏= =
軒:什麼時候醒的!?
角:大膽!!敢對我看布袋!
兔:你繼續昏睡 我給你三千塊(亮鈔票
角:成交!(拿完錢 自己打昏自己繼續昏睡
軒:真的是愛錢不要命的= =
寶:那跟他講說我們給他一萬塊 他會給我們情報嗎?
角:一萬二我就願意提供!!(突然爬起
兔:你還是繼續睡吧(把角都打昏
角:好多錢....(昏
(IN 曉據點)
迪:欸!蠍老兄 你居然是同性戀呀
蠍:哪有呀!我是真正的男人啦(明明是魁儡還說是人
糖:.....(凝視著蠍
鳶:我怎麼覺得角都前輩對蠍前輩有意思呀?
蠍:屁啦!!(轉頭看著鬼糖
糖:嗯?(臉紅
蠍:....(內心OS:不會吧 還臉紅勒= =
糖:....(內心OS:那個男生居然看我捏>\\\\<
蠍:不會吧...(汗
迪:蠍老兄 你就承認吧(搭肩
鳶:曉邀該是很開放的組織的 一定會接那你們的
蠍:吵死了!(把鳶揍飛
鳶:嗚哇哇哇哇!!(又從屋頂飛出去了


角都...不對 鬼糖跟蠍真的會變同性戀嗎?(炸
下集待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