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 今天又是我們學校的路跑(俗稱的馬拉松吧?
要到學校外面街道跑4.2公里(不如去校外教學還比較好勒
女生要32分鐘內跑完
男生要29分鐘內跑完
前100名的記嘉獎
前50名好像是發獎狀(這根本就是是專門做給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獎狀嘛
我跑到襪子磨破 腳出水泡了= =...(誇張

我以後絕對不做跟運動有關的行業= =+
最近我的內心OS超好玩的 常常講什麼不是人
EX1:明明段考完了 海龜(理化老師)還是要照進度上課
內心OS:老師不是人!!
EX2:明明很賣力的跑了 還是沒有在時間內回來
內心OS:賽跑不是人!!(好像本來就不是人...
EX3:已經跑的很累了 還給我長水泡 而且還長在我走路腳底板會碰到的地方
內心OS:水泡不是人!!(這本來就不是人呀...
EX4:跑了很累了 機車的英文老師還是照常考Reading
內心OS:老師是魔鬼!!老師是惡魔!!(等等...好像離題了...
不過說到英文
還是給長的像清朝的慈X太后的英文老師來教最好了=\\\\=
(X的那個字我不會打 誰會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